這真的是最後一次用Food Panda送外送啦,除非有人還要送我訂菜金

或是Food Panda要發業配給我,我也是很樂意拉

話不多說,來介紹這間餐廳吧,這間餐廳叫作森林跑站

我也是隨便挑一間定,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如果要說有喜好的話,就是再也不會選服務費要199的餐廳,太貴了

森林跑站 (2).jpg

點了泰式椰香咖哩雞套餐東京薑燒豚定食套餐,價格都是NT$290

森林跑站 (1).jpg

然後因為是套餐所以可以各點一杯飲料,不用加錢

於是點了一杯熱柑橘國寶茶,一杯熱草莓芒果茶

這次很準時來喔,還不錯,而且FoodPanda的外送員人都很好

森林跑站 (3).jpg

東京薑燒豚定食的飯,裡面搭配幾塊薑片,還有黑豆跟海苔

飯量滿少的,大概只裝滿盒子的1/3,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OK了,晚餐真的不要吃太多飯

森林跑站 (5).jpg

這就是東京薑燒豚定食的豬肉,味道一般般,就是普通好吃,也沒啥好說的

去一般的日式料理店,也可以吃到類似的味道

森林跑站 (4).jpg

這個是隨餐附贈的沙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沙拉,因為是冷的

但是通常有附沙拉我還是會吃啦,這間沙拉還滿好吃的,不錯不錯,沙拉份量也不多,剛剛好

森林跑站 (6).jpg

這是隨餐附贈的湯,湯頭還不錯,似乎有加胡椒

但是裡面的料就不是喜歡了,有我不太愛的豆芽菜,重點就是豆芽菜根本沒煮爛

喝起來感覺就好像是在單純喝湯加吃料,沒有一起做這件事情的感覺,好難形容,反正就是料沒有入味

森林跑站 (8).jpg

這是泰式椰香咖哩雞套餐,是義大利麵阿!聞起來超香

森林跑站 (9).jpg

放大圖,聞起來真的感覺超好吃,雞肉的部分真的滿棒的,好吃!

不過麵條嘛...大概也就是沒有很入味,不難吃但就不知道哪裡怪怪的,也不知道怎形容

順帶一提,這裡面還有杏鮑菇!

森林跑站 (7).jpg

這是上面說的飲料,送過來的時候是溫的,還可以接受拉

下面那杯是草莓芒果茶,上面是柑橘國寶茶

森林跑站 (10).jpg

草莓芒果茶的茶包是TWININGS的,感覺還算高級,不過兩杯茶喝起來都不太對我口味

柑橘國寶茶還好一點,草莓芒果茶真的是恩...我喝不太下去啦,滿奇怪的味道

我覺得單純泡茶包裡面的茶,說不定都比較好喝

那個口感就像是在喝無糖紅茶,但是卻是草莓味道(沒感覺到芒果味道),真的超奇怪的

所以我喝一口就喝不下去了,真的很抱歉.....喝一口無糖紅茶配一顆草莓感覺都好一些

 

把飲料放到一旁,基本上餐點算好吃,只是有些東西不是那麼愛,但還是可以吃啦

雞肉的部分真的不錯,飲料本來對我來說就可有可無啦,小扣分而已

 

就這樣

 

大安 森林跑站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店家+FoodPanda)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