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品3.jpg

 

反正就是去桃園辦事情,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搭高鐵回台北

不過那時候剛好是中午,就想說乾脆在附近先吃一吃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華泰名品城是啥毀= =阿就去了,原來是個Outlet

不過台灣大部分都是假Outlet真原價,所以我基本上對於這些店也沒啥興趣

還是去吃東西吧

 

順帶一提,剛時候剛好在辦啥聖誕的活動喔,到處都是聖誕裝飾

不過離聖誕節其實還有一段距離就是

現在大家都喜歡把一天的聖誕節過成一個月,真的很棒呢

 

餐廳在華泰名品城的二樓,基本上從高鐵那邊過去,可以直接到,從機場捷運那邊也可以

因為不知道要吃啥,所以就隨便挑了一間感覺不會等很久的店,叫濠品

我先說明一下,這邊其實就類似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先找位置,再去找餐廳!

 

濠品.jpg

 

我是覺得有點貴拉,不過百貨公司本來就差不多這個價,便宜的餐點大概也要180

不喜歡逛百貨公司,不喜歡吃百貨公司餐廳的人,建議可以直接END

 

濠品2.jpg

 

隨便選了一間餐廳,叫濠品,點了一個黑胡椒中卷+豬肉,NT$228

因為我很喜歡吃海鮮,所以我覺得這個中卷超棒,而且很大條,夜市賣這個少說也要100

豬肉就普普,黑胡椒很辣...蛋可以一直續杯飲料

飲料是檸檬紅茶,我個人是覺得超級甜,所以我也只喝半杯

除了豬肉跟中卷以外,圖片上那個一條一條的不是麵喔,是豆芽菜,超多豆芽菜

豆芽菜應該是很便宜吧,我猜,多到一個不行...另外還有附上一碗飯,整個超飽,滿足

 

濠品3.jpg

 

另外一份,一樣點了中卷+豬肉,不過是選蘑菇的,附餐選麵,所以就沒有飯

然後豆芽菜也變成了麵,覺得這個比較剛好,上面附餐是飯那個黑胡椒,對我來說有點太飽了

 

主餐部分都還不錯,但是我覺得紅蘿蔔跟花椰菜沒有很對我胃口

當然我一定覺得這樣的餐點有點貴啦,不過因為是在百貨公司裡面吃,就還好了

吃東西也是要看地方的呢,不知道是不是連鎖的,不過好像有其它間分店

如果其他間分店不是在百貨公司也是這種價錢,會影響我去的意願

在華泰名品城吃完的好處是可以順便逛一下Outlet,散散步,還不錯

 

 

 

華泰名品城,濠品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二樓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