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趁著假日去找Tammy,其實剛運動會完真的有夠累

現在到台南都不怕沒有地方可以住

因為我就直接住Tammy家啦,一開始真的會覺得很打擾

但現在好像還好,雖然還是會不好意思,畢竟不是自己家

 

但也因為可以住在台南所以可以拍一些平常不太可以拍到的台南夜景

先說四草大橋好了,其實我上次就拍過了

IMG_5803-編輯

不知道哪來的路人,就這樣坐在我的腳架前面

IMG_5802-編輯IMG_5800-編輯

要當我免費的模特兒我也是不反對拉哈哈

IMG_5794-編輯

阿這是上次拍的,說到這個我順便把上次經過的土城聖母廟也放上來

其實那時候去,第一棟樓在整修,所以我就沒拍到,都拍二三棟

只有我拿相機拍拍拍,好像也點奇怪

但是廟方人員看到也沒說什麼(我還特地在他們面前晃晃晃)

IMG_5786-編輯IMG_5782-編輯IMG_5776-編輯IMG_5764-編輯

這是上次拍的,其實當天台南是紫爆,但剛好有一小片天空有藍天白雲,其他就是整片白...

拍照果然除了天時地利還要會抓角度阿

 

土城聖母廟   台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去台南,先去逛新天地,周年慶咩,快結束了

陪Tammy買完東西,去吃Cold Stone,好久沒吃了,真心覺得好吃

但是好貴阿好貴阿!每次都只能用點數換或是買一送一才敢吃,就跟星巴克一樣

 

下午就跟Tammy去看夕陽,但不是觀夕平台,就是四草大橋下面

Tammy說他沒去過,剛好我想拍照所以就去了,但Tammy說也沒去過觀夕平台,也許下次吧

去的時候太陽已經快消失了

四草大橋

但我出奇的很喜歡這個色溫呢

 

四草大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晚上請Tammy開車帶我去奇美博物館拍夜景

其實今年二月多有來過,但是冷死人啦,天空也是一片白,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未命名-2305未命名-2294未命名-2289未命名-2276

 

所以這次就來拍拍夜景,雖然這個景點大概也是一堆人拍到爛的點了

很幸運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帶腳架拍,沒人跟我搶位置,應該都是拍到爛了

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奇美博物館 Chimei Museum

夜景真的很漂亮啊,如果有來台南,除了早上逛逛奇美博物館

晚上也可以來看看這邊的夜景,很多人開車來這邊拍照耶

天很冷的,瘋子真的很多哈哈

 

奇美博物館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隔天要回去之前,去了林百貨,先逛了一下才拍,大概是黃昏吧

還沒到很晚,不然我回去就很晚了= =

林百貨 HAYASHI林百貨 HAYASHI

還有月亮呢,但我覺得這次的林百貨沒有拍得很好

如果有機會,應該會想再拍第二次

但是台南實在不是很近阿...

 

林百貨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