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丘 (2).jpg

 

因為我已經快要搬離東海夜市了,所以就突然想要把平常看起來不錯的餐廳吃一吃

這次挑到的餐廳叫作樂丘,看起來就很像一間文青店,也是一間連鎖的餐廳

據說比較有名的是舒芙蕾,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所以就沒有點

 

樂丘 (6).jpg

樂丘 (7).jpg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樂丘的菜單設計,看起來真的很花,白底黑字不好嗎?

要擺圖片也不是不行,但真的很不適合放在背景圖,不然也用個浮水印就好

整張貼上去...當下真的有點傻眼,我好久沒看到這種設計了

 

東海這間有雙人套餐,分成經典跟豪華系列,NT$799NT$1099

個人是覺得有點多,所以就沒特別點雙人套餐,所以也沒特別拍套餐菜單

 

這次用餐點的是巴薩米克鴨胸奶汁義大利麵與墨西哥爐烤雞腿燉飯

加了兩份套餐,+NT$68,套餐有麵包/濃湯/飲品

 

樂丘 (5).jpg

 

套餐中的飲料,蘋果汁跟覆盆子萊姆茶,蘋果汁就正常市售的蘋果汁

覆盆子萊姆茶是熱的,我個人覺得味道沒有特別喜歡啦,對我來說也沒有特別酸

不過是用泡的,可以續杯,但應該味道會變淡,所以也沒特別續杯

 

樂丘 (4).jpg

 

麵包與濃湯,這個也是套餐中的,麵包的部分還不錯,跟一般的麵包有點差異

外層比較硬,裡面還滿蓬鬆的,沾醬的話有點像美乃滋口感,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滿神奇的

濃湯就相對比較一般,還不錯,不過沒啥特別的,這樣吃下來,還是覺得麵包不錯吃

 

樂丘 (2).jpg


巴薩米克鴨胸奶汁義大利麵,NT$288,鴨肉給得量還滿多的

吃起來還OK,也不會太柴,麵條很有味道,整體來說還滿開胃的

個人覺得吃起來也不會膩,份量也不錯

 

樂丘 (3).jpg

 

墨西哥爐烤雞腿燉飯,NT$228,有一點辣度,不過對我來說是滿剛好的

有一點點辣的話,對我來說算是提味,雞腿也很嫩,不會柴

份量與口味我都滿喜歡,比較有問題的應該是燉飯有點過黏,但可以接受

 

樂丘 (1).jpg

 

茶凍,打卡送的,還行,就一口吃

奶量給得還滿多,所以還滿甜的,但還滿好吃的

 

整體來講,我個人滿喜歡這間餐廳的,價格以學生來講是點稍高

應該比較適合慶祝場合來吃,我覺得

 

台中 龍井 樂丘廚房@東海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