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市場 (2).jpg

 

自從搬來台中住之後,或多或少都有聽過第二市場的大名

據說是滿多人會去買早餐的一個地方,所以我也挑了一天搭了公車過去

搭公車還挺方便的,直達第二市場,當天很熱,然後人真的滿多的

 

其實我來這邊之前根本沒有做功課啦,反正應該很多人的地方就好吃吧,隨便點

然後因為很熱,所以就先去買了人手一杯的飲料──老賴紅茶,問了一下在哪裡買

 

第二市場 (1).jpg

 

老賴紅茶,NT$25,原本以為這種古早味紅茶就只會賣紅茶,沒想到賣一大堆

不過我當然還是買最原味的紅茶,不知道能不能調甜度

不過我看那種桶賣的方式應該是不行,反正我就喝最原味

 

老實說,一杯25元現在來講是不太貴,不難喝,因為我都喝無糖,所以對我來說就是有點甜

然後有點不知道是紅在哪......啊不就普通紅茶店

 

 

接著吃老賴紅茶對面的王家菜頭粿糯米腸

一樣也是看前面的人點啥就跟著點啥,所以點了菜頭粿+糯米腸+蛋跟甜不辣

第二市場 (2).jpg

 

甜不辣,NT$40,老實說我覺得以食材的角度來看的話還挺普通的

但我覺得份量還OK,沾醬的部分也滿特別的,除了醬油以外還有一種奇特的沾醬,還OK

 

第二市場 (3).jpg

 

菜頭粿+糯米腸+蛋,NT$60,這是最多人會點的東西,沾醬跟甜不辣是一樣的

食材的話我個人也是覺得普普通通,應該還是贏在價格、份量跟沾醬

稍微說一下米腸的米好像比較小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吃到這邊已經有點飽了,但想說第一次來,還是再多吃一間看看

所以就挑了一間叫顏記肉包的店家,其實我沒想買肉包,我是看到餛飩湯進去的

進去之後才發現原來也有賣肉包,但我覺得店內的動線很亂

因為賣肉包跟賣餛飩湯的台跟服務人員在不同邊,兩邊都有人排隊

後來才知道如果要買肉包+餛飩湯或單純餛飩湯要排餛飩湯這邊,單純買肉包的才排肉包那一邊

店家沒講誰會知道......所以我就浪費時間在排隊

 

第二市場 (4).jpg

 

餛飩湯,NT$45,還滿多顆餛飩的,沒特別算但應該有十顆左右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沒有特別的驚豔感,就餛飩湯...

 

第二市場 (5).jpg

 

辣炒手,NT$45,說到紅油炒手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到料理,所以看到NENU有的話都會點

我個人覺得這道辣炒手不會太辣,但有點酸,應該是醋,我覺得還不錯吃

份量也大概是十顆左右,一下子就吃完了

 

 

這次到第二市場吃了三間,真要說的話,其實我都覺得挺普通的

不知道第二市場是怎麼紅起來的,以CP值還講是有比較高一些

但是排隊動線實在是滿鳥的,位置又少,一大堆人擠在那邊

然後我一直沒寫上去的環境衛生也是一個問題

這我就不講了,有興趣的人去吃一次看看吧

 

台中 中區 第二市場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賴紅茶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王家菜頭粿糯米腸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顏記肉包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