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最近放了多一點假,所以趕緊把FGO的第七章一次補完

雖然我已經退坑FGO的手遊了,但是動畫部分還是覺得很有趣

而且其實當初在玩FGO的時候,我還沒打到第七章,所以這個動畫對我來說是新劇情

而且這是以巴比倫為基底,英雄王吉爾伽美什時代的故事,真的是非常吸引我

 

整體的故事劇情,跟前六章差不多,反正主軸都是回收聖杯

只是我覺得第七章的劇情真的棒很多,音效、動畫流暢度都很棒

而且裡面還有許多搞笑的成份,整體來講我很滿意,看來製作花了很多聖晶石

 

我覺得Fate會讓人覺得有趣的幾個原因,第一個當然就是性轉啦

原本男生的角色在Fate就會變成女生,這當然就會吸引很多男性粉絲

不過這部分對我來說是來好,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故事性的

 

Fate還有一個值得讚許的就是故事劇情,除了有原創的部分

當然還有融入許多角色背後的神話故事背景

許多角色的寶具都是真實故事或是神話傳說的故事改編

所以對這些故事有興趣的人,像是我的話就會去Google相關的背景

 

本來我想寫個角色介紹,但後來我覺得如果有興趣的人

自己上網Google可以找到更多東西,所以就算了

 

最近Fate/stay night HF線的第三部電影也已經在台灣上映

如果有興趣的就趕快把前面的補一補,進電影院看電影吧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