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 (4).jpg

 

這是無意間在租屋處附近發現的早午餐店,不知道啥時候開始開幕的

反正之前都沒注意到就是了,最近看到了,就去吃了兩次

 

Morni (1).jpg

 

店內還挺大的,菜單也很多樣,所以有點難選

這兩次共點了奶茶、抖抖炒麵、4Oz起司牛漢堡、鍋燒意麵、泰式打拋蛋餅跟豬肉起司滿福堡

 

Morni (2).jpg

 

奶茶,一杯NT$25,包裝挺精美,也滿大杯的,不過喝起來就一般般

其實沒啥好挑的,以早餐店偏貴,早午餐店的話可接受

 

Morni (3).jpg


抖抖炒麵,NT$25,這算是原味炒麵,上頭有些肉燥跟高麗菜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麵條,比烏龍麵細一點,又比平常的麵條扁一點

味道普通,我覺得偏鹹,但對我來說還好,但份量真的不多

 

Morni (4).jpg

 

4Oz起司牛漢堡,NT$85,這個要85元真的是太貴了

有沒有四盎司我也不知道,看外表感覺跟普通的早餐店賣得差不多哩

起司就一片,然後有些高麗菜,味道還可以,但85真的是太貴!!

然後漢堡包似乎有烤過,我覺得還不錯

 

Morni (5).jpg


鍋燒意麵,NT$80,北部價格的鍋燒意麵,正常的配料

鹹度的話,覺得有點淡,意麵的味道覺得有點重,除此之外沒啥異常

湯挺多的,喝湯就飽了

 

Monri補 (1).jpg

 

泰式打拋蛋餅,NT$50,我個人覺得這應該不是打拋豬蛋餅

就是把碎豬肉加辣包高麗菜而已,雖然是不難吃啦,而且挺辣的

但重點是!蛋餅濕濕的,感覺爛爛的

 

Monri補 (2).jpg

 

豬肉起司滿福堡,這其實是套餐,所以加飲料是NT$55

感覺比麥當勞大一些些,味道還行,跟麥當勞差不多吧,馬芬的部分也OK

 

台中 龍井 Morni莫尼@東海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