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很久沒有看神木隆之介演戲了,想說這一部電影也觀察很久了,不然就來看一下好了

有村架純的話我也很久沒有看她演戲了,從墊底辣妹之後就沒看過了

因為近期有點劣化,害我每次想到有村就會想到大餅= =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很簡單,也很神奇,日本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這種題材拍得像純愛作品,又像奇幻作品

而且整體的時間過很快,不太覺得有冷場的感覺,雖然有幾幕還是覺得挺拖的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劇情很好猜,也很好懂

 

小慎(神木隆之介)是一個擁有預知死亡能力的人,快掛的人在小慎的眼中會呈現半透明

基本上不應該插手,因為命運是神處理的事情,小慎只是在空難過後得到了福爾圖娜之瞳

只要小慎插手的話,就會受到命運的報應,簡單來說就是會害自己更進一步邁向死亡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的基調,非常好理解

身為一個男主角,肯定是犧牲自己去救其他人的,不然就不用演了對吧

所以整個故事大綱就差不多是這樣,細節就不提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有一部分應該是在強調選擇的重要

在電影中也出現過幾次需要做選擇的情節

包含要不要當店長,要不要跟老闆談事情,要不要救人?

很多時候,一個簡單選擇真的會決定一生的命運

選擇來自於念頭,所以理性很重要阿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