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名字叫追龍2,但其實跟追龍完全沒關係

就是一部想蹭熱度的新劇情電影,也是真實故事改編

卡司滿強的,由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與林家棟主演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描述中國與香港一起抓壞人的故事

香港警方督察李強(任達華)派自己最信任的警員去當臥底

這個警員叫何天(古天樂),會做炸彈,所以才被叫去當臥底

 

怎麼當臥底的過程,不重要

反正一定可以混進去壞人裡面,不然就不用演了

 

壞人頭頭叫龍志強(梁家輝),是個綁架犯

賺錢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綁架勒索有錢人

談判就綁個炸彈去談判,要馬給他錢,要馬一起死

通常都選給他錢,所以他其實也是爆有錢的

 

這次要圍剿他的原因,是因為香港要回歸中國

所以不想要看到龍志強這樣的人出現,所以跟香港聯手

 

但其實壞人集團裡面早就有人想窩裡反

龍志強也早就知道何天是臥底,接下來就諜對諜

最後當然就是壞人都死得差不多了

龍志強也在中國警方的幫忙下,被繩之以法了

 

整部劇情呢,其實是滿流暢的

雖然有很多炸彈,但絲毫不覺得緊張耶

幾個大咖演員演起來似乎也是非常輕鬆

老實講,不會覺得不好看,但就是普普通通吧

而且這應該算想要討好中國的電影吧?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