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天一下班就衝去巨城看電影,看蜘蛛人離家日

主要是這個檔期,好像也沒有其他吸引我的片了

蜘蛛人的預告片我只看過一次,不太曉得在演什麼

沒有特別看影評,只是聽說不錯,所以就去看看

 

S__7471193.jpg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一開始就直接帶出神秘法師這個角色,直接破梗

但是之後沒有多提,後來就放在蜘蛛人彼得帕克要跟同學出國玩

 

出國玩的部分我就不講了,反正都算是過場

我個人覺得同學間的戲實在滿無聊的

 

蜘蛛人在威尼斯看到神秘法師打敗水怪,之後跟神秘法師聯手打敗火怪

一開始覺得神秘法師應該要掛了,畢竟開了大絕才打敗火怪

不過火怪消失了,神秘法師好像也沒有什麼不適,有點奇怪

 

後來蜘蛛人蠢到將鋼鐵人的眼鏡送給神秘法師

我就開始懷疑,神秘法師應該是壞人吧

結果馬上自招了,果然是壞人,壞人宣言還講好久,根本拖時間

 

神秘法師其實也不是什麼超能力者

所有打敗的怪物跟超能力都是影像合成的幻術,用得是一堆無人機跟投影機

拿到鋼鐵人眼鏡後,無人機的數量就直接暴增了,幻術就變更強了

 

意識到闖禍的蜘蛛人當然要想辦法把眼鏡拿回來

一開始神秘法師是不想要殺蜘蛛人的,只是蜘蛛人一直礙事

所以神秘法師最後就決定除掉蜘蛛人

 

不過其實就是蜘蛛人打無人機而已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特別刺激啦

 

再來說說蜘蛛人跟MJ的橋段,是比第一集還要多

但是電影依舊沒有告訴觀眾MJ的真實姓名,總不可能就叫MJ吧

是不是編劇想不到名字啊?然後又不想直接取Mary Jane,只好叫MJ

 

我個人其實還滿喜歡辛蒂亞這位演員的,不過我覺得她在蜘蛛人表現不太好

看起來不是很自然,加上天生比蜘蛛人還高,兩人在一起的畫面總覺得奇怪

倘若不比身高的話,我是覺得兩個人還頗相配的

 

電影中的搞笑成份還滿多的,但太刻意就覺得不好笑了

尤其是中城高中的老師是腦袋有洞嗎?太誇張了吧

 

然後彩蛋愈來愈多了,不特別研究根本不會抓到

我還是覺得這種電影看得爽比較重要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