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是2018的荷蘭電影,電影名稱叫作WJI,是荷蘭文

如果翻成英文應該叫We,中文片名叫去他X的放蕩青春

描述荷蘭與比利時少男少女,一共四男四女,急遽想探索這個世界的故事

片長差不多是一個半小時

 

電影中充斥著性愛、暴力等劇情畫面

不建議身心發展不健全的人觀看,這當然也是18禁的電影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描述八人整天遊手好閒,聚在一塊

他們聚集在郊外的秘密基地,在那邊玩樂,想著要怎麼賺錢

雖然他們有在打工,但還是覺得錢不夠

 

所以他們把賺錢的想法動到拍性愛影片到A片網站

一開始幾個女的說不要,但是後來也都拍爽爽

我是不知道賺到的錢是怎麼分啦,不過看起來是大家一起分

感覺男生真的是很爽

 

後來可能錢不太夠吧,所以女生就開始接案子賺錢

這邊接案子的意思,當然就是去做外送的工作

我是不知道賺到的錢怎麼分啦,不過看起來也是一起分

 

除此之外他們還做了一些很扯的事情

例如跑到天橋上露點,讓經過的車造成連環車禍

這件事情也造成有人死亡與受傷,有人覺得內疚,但大部分覺得沒差

 

後來他們愈來愈誇張,開始威脅買春的客人

最後在一次的遊戲中,把其中一個人害死了

接下來他們竟然把這個事件全部推到某個人身上

那個倒楣鬼就是買春的某個客人,剛好是該市的市長

反正就全部套好一個說法,全部灌到市長身上

 

最後,剩下的七名青少年依舊逍遙

倒楣的市長就因為這件事情被關了,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這部電影一開始就講這是真實故事改編

如果這是真實故事改編,那我其實還滿震驚的

 

一來不得不說片中幾個少女都還滿蠢的,被利用也不知道

雖然有幾個人在各種事件中都有互相覺醒

但最後卻都是默不吭聲,眼睜睜結局到來

 

以故事劇情來講,我覺得鋪陳的不是那麼好懂

尤其是旁白,一開始還不知道在幹嘛,後來才知道是自我闡述

 

但是如果只是想看露點的,我建議還是去看A片

因為看完這部電影,完全沒有感覺啊,就覺得很扯而已,甚至有點不爽

 

據說這是暗黑版本的壁花男孩,但我不覺得

如果只是當純用幾個裸露畫面來講述青春的話,那真的頗無聊的

電影中並沒有看到什麼太令人驚豔的隱喻,也有可能是我太笨啦

不過荷蘭人真的是滿開放的阿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