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子牛肉麵 (4).jpg

 

聽說這間很好吃,所以今天就特地繞過來吃這間牛肉麵店

當天不管內用或外帶的客人都還滿多的,還好還是有空位

 

璽子牛肉麵 (1).jpg

 

以牛肉麵的價錢來講,也不算特別貴

點了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跟斤餅

 

璽子牛肉麵 (2).jpg

 

斤餅,NT$50,點了才知道沒有肉,原來有肉的要點斤餅包牛肉QQ

不過其實沒有肉吃起來也還不錯,吃起來有點像一鴨三吃的皮,沾醬也滿像的

 

璽子牛肉麵 (3).jpg

 

紅燒牛肉麵,NT$145,這是辣味的,但其實我覺得沒有很辣,就提個味吧

牛肉已經煮到爛了,算是入口即化,這點覺得很棒

湯頭我個人沒有到特別喜歡,因為我覺得牛肉味道有點偏重

然後,麵條因個人喜好問題,我喜歡細麵,但這似乎不能選

 

璽子牛肉麵 (4).jpg

 

清燉牛肉麵,NT$120,比紅燒便宜一些,但我覺得清燉比紅燒好吃

第一個當然就是清燉味道比較清淡點,我比較能接受

再來是這個湯頭還滿清甜的,且額外用了胡椒調味,所以十分順口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這算是一間還不錯的牛肉麵店

下次有機會應該點有包肉的斤餅

 

新竹 竹北 璽子牛肉麵.斤餅專賣店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