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03亞譜 (2).jpg

 

這間餐廳是某天出去處理事情看到的,感覺很有名,所以就進去看看

當天人還挺多的,不過我是不知道有不有名啦

座位有二樓,位置還滿多的

 

AP203亞譜 (1).jpg

 

拍得不是很清楚,官網有菜單可以參考:點我

點了羅馬牛肉套餐與聖馬可套餐,有飲料,但沒拍到

 

AP203亞譜 (2).jpg

 

聖馬可套餐,NT$78

內容物有美式炒蛋、豬肉、沙拉跟花生吐司,當然還有一杯紅茶

我個人覺得這樣子的份量,以78元來講,不算太貴

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挺中規中矩的,還不錯,但沒有太特別的點

 

AP203亞譜 (3).jpg

 

羅馬牛肉套餐,NT$118

內容物有起司牛肉漢堡排、炒蛋、果醬吐司、沙拉、熱狗、薯餅與紅茶

老實說,這樣子118元,好像也真的沒有特別貴

而且我覺得起司的部份給得還算滿公道的,吃下來也是滿飽的

 

沙拉因為主要都是玉米粒,所以本來就不對我胃口我就不說了

牛肉的部分還可以,就基本的漢堡排味道,炒蛋跟熱狗都還OK

然後果醬吐司如果可以換成花生就更好了

 

整體來講,我覺得是一間用餐環境跟餐點都十分棒的一間餐廳

有機會應該會多來幾次

 

新竹 竹北 AP203亞譜熱壓吐司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4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