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的名稱是一吻定情,但其實就是惡作劇之吻

就換個名字,內容基本上換湯不換藥,大抵的內容差不多

原先是也不太想看,但後來查了一下,這部在韓國似乎非常紅

我也是很有興趣了解一下,這部電影在韓國為什麼會火紅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的原著漫畫,淘氣小親親,是1990開始連載的作品

在這2019年上映的一吻定情,很明顯已經把背景改到了21世紀

這點算是一個不錯的改動,至少讓人有跟其他版本比較的差異感

 

男主角一樣是江直樹,根據電影中描述是個IQ200的天才

飾演者為王大陸,我實在很難看出來他有IQ200,難怪網友會說他比較適合演阿金

而且IQ200的天才應該不會去念普通高中的資優班,應該不知道跳級去哪了才對

設定成IQ150我還比較相信一點,霍金也才160,愛因斯坦也沒超過200,江直樹是哪根蔥?

 

女主角從袁湘琴,變成了原湘琴,飾演的演員是林允

我第一次看到林允是在周星馳的美人魚,當時沒特別注意她,都在注意鄧超

我個人對林允飾演的女主角沒啥太大的意見,我覺得選角還行

 

整部電影的劇情還算連貫,基本上有看過惡作劇之吻的觀眾,應該都覺得很好猜

我最無法適應的地方,莫過於演員的口音,林允的口音我是覺得尚可接受

王大陸感覺有比較刻意把語速放慢,一開始覺得有點奇怪,後來倒是還好

 

然後,江直樹的老媽跟江裕樹講話時,我真TMD超出戲

而且江裕樹一直在嗆湘琴,那個臉真的超欠揍

 

另外,我覺得在21世紀還可以看到超級懸殊的能力分班也真的是不常見

既然是貴族學校,我覺得還招收放牛班真的是十分奇怪

還有,主角群以外的路人,都令我十分傻眼

我差點覺得,導演就是把這部電影當成搞笑片在拍了

重點是,根本也不好笑

 

後來我想了一下,阿利在電視上看到朋友家垮掉,直接請朋友全家到家裡來住

以前不覺得奇怪,現在覺得有點扯,而且還是好幾年沒見面的朋友

不過既然漫畫就是這樣安排,那就這樣吧

 

整體來說,劇情普普,整部電影就是看女主角被男主角虐

然後又突然告白說喜歡女主角,套路完全一模一樣

有趣的是,李玉璽演路人,我完全看不出來呢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