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朗 (3).jpg

 

這間早餐店,叫芫朗,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我只要去台南,基本上都會吃這一間當早餐

因為我覺得這邊的某個口味漢堡特別好吃,所以我都會特地過來吃

但是,最一開始我還沒有開始寫食記,所以就沒有寫到

今年過年,又去了台南,於是順道去找一下印象中的味道

 

阮朗 (2).jpg

阮朗 (1).jpg

 

但很可惜,沒想到菜單已經換了,不知道換多久了

我想要吃的那種漢堡,已經消失在菜單裡面了,找不到了,有點失望

所以就亂點了,點了手作雞排波羅堡、薯餅起司蛋漢堡、私房燒肉吐司跟焗烤烘焙杏鮑菇起司

 

阮朗 (3).jpg

 

焗烤烘焙杏鮑菇起司,NT$50,份量頗少,但還不錯吃

我個人十分喜歡杏鮑菇,將杏鮑菇加入起司,接著焗烤,配上吐司,好像吐司都升級了一樣

 

阮朗 (4).jpg

 

私房燒肉吐司,NT$50,份量也很少,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吐司比一般常見的吐司好吃一些,這邊的吐司一開始就有些黃色的部分

可能是胡蘿蔔吐司,不確定,因為當天好像只剩下一種,所以不能選

整體還不錯,但就是有點少

 

阮朗 (6).jpg

 

薯餅起司蛋漢堡,NT$50,說實話我覺得這個漢堡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認為吃起來,薯餅、起司跟蛋加在一起,沒有想像中好吃,就馬馬虎虎吧

 

阮朗 (5).jpg

 

手作雞排波羅堡,NT$69,波羅堡比較像我之前喜歡的漢堡包,但還是有點不一樣

但因為我已經忘記之前漢堡的名字,所以也講不出來,畢竟我半年、一年才會去一次台南...

我覺得這個波蘿堡的口感其實還不錯,但我覺得如果可以再烤得更酥脆一點就更棒的

另外,還是那一句老話,我不是很喜歡罐頭玉米

 

整體來說,我覺得換了菜單之後,變得不是那麼得我喜愛

大概就被我降成普通早餐店的水準

 

 

台南 歸仁 芫朗手作 ‧ 早午餐

台南市歸仁區民族北街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