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想到玉山開戶的,因為看PTT版上的文章,玉山似乎特別難開

想開玉山的帳戶其實也沒啥特別想法,單純就是想把Paypal的錢領出來

【老生】 LINE貼圖真的不好賺吼

但這理由好像不太會給開,不過還是去試看看

 

我先在網路上預約開戶,該填的填一填,理由當然也是寫要跟Paypal做連結

第一次跑玉山,中午休息跑出去辦開戶,人太多了,雖然抽了號碼牌,但還是果斷放棄

第二次跑玉山,人一樣很多,甚至比第一次還多...

 

當天,在我前面等開戶的號碼有兩個,我覺得我可能午休結束都等不到,不過我還是等看看

那時候,我真不知道開戶專櫃的櫃台小姐在忙什麼,沒在開戶,一直在寫資料

剛進去銀行的時候,有人來問我要辦啥業務,我說要開戶,然後問我要開薪轉還是一般

我說開一般戶,接著他就說,我可能要等一陣子

 

我等快半小時,開戶專櫃前一個人都沒有,一想到我前面竟然還有兩個人就頭好痛

但到最後,我前面那兩個人不見了,所以直接跳到我,哈哈,可能等太久吧,自動閃人

 

櫃台小姐:為啥要開玉山
我:我要領Paypal的錢
櫃台小姐:你知道其他銀行也可以領嗎
我:我知道,但我不想被扣更多的手續費 (櫃台小姐點點頭)

櫃台小姐:請問你的Paypal是拿來買東西還是賣東西?
我:應該算是賣東西
櫃台小姐:賣什麼?
我:一些設計的東西
櫃台小姐:賣到哪裡?
我:應該是賣到全世界
櫃台小姐:所以是什麼東西? (開商品給她看,其實就是開LINE貼圖商店) 

 

看完之後

 

櫃台小姐:可以給我看Paypal的帳戶嗎 (開App拿手機給她看,還好有載好)

 

再度看完之後,櫃台小姐表示沒問題了,然後就是把一些文件簽一簽

接著就直接拿到卡片跟存摺了,存摺還兩本,台幣跟外幣

而且我也沒存錢進去,我有問櫃台小姐需不需要存錢,她表示不用

回家後直接就把用玉山全球通把Paypal連結了,沒有問題

我個人感覺好像沒有很難開,當天也順便申請了玉山的PI信用卡

但要有一些證明,所以櫃台小姐就給我名片,讓我補件寄給她

 

大概就這樣,如果等待時間不算的話,整個開戶時間大概半小時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