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爺漢堡 (4).jpg

 

本來想要去吃中式早餐的,因為中式早餐店好像愈來愈少吃到了

晃了幾十分鐘終於找到一間中式早餐店,但是已經賣完了

最近的早餐店就是這間弘爺漢堡了,就直接吃這間了

 

弘爺漢堡 (1).jpg

 

其實我以前很少吃洪爺,因為我覺得不是很便宜

但是現在我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地貴,甚至我覺得比很多早餐店便宜很多

點了雙層牛肉起司堡套餐、玉米濃湯跟義式檸檬雞柳麵套餐

 

弘爺漢堡 (3).jpg

 

雙層牛肉起司堡套餐,NT85,薯條普通,但是漢堡還滿不錯的

 

弘爺漢堡 (2).jpg

 

漢堡內部有兩層豬肉跟起司,吃起來真的是滿厚實的

雖然豬肉就是早餐店的那種豬肉片,但味道比我想像中地好很多

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漢堡的麵包,就很標準的早餐店麵包,太單調了,如果可以把麵包換掉就好了

 

弘爺漢堡 (5).jpg4

 

玉米濃湯,NT$35,滿小一碗,味道還可以,勾芡沒有很濃,算適中,黑胡椒放很多

 

弘爺漢堡 (4).jpg

 

義式檸檬雞柳麵套餐,NT$95,雞柳有五個,滿有誠意的

義大利麵吃起來跟義大利麵館差不了太多,所以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要放玉米粒,我真的不曉得幹嘛放玉米粒,這樣並不會讓顏色平衡,是更突兀

青醬的味道就不用多說了,就是大家想像中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還不算太膩

而且還可以吃雞柳,我個人是覺得是不錯的搭配,但玉米粒真的該拿掉,給我一顆水煮蛋都比較好

 

新竹 竹北 弘爺漢堡 Hong-ya Burger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