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土魠魚羹 (2).jpg

今天跑到新竹大遠百那邊晃了晃,但是只想隨便吃一吃,不想吃百貨公司

稍微走了一下,覺得附近可以吃的東西,好像沒有想像中多,最後就隨便挑一間了

深海土魠魚羹 (1).jpg

點了魷魚羹飯、𩵚魠魚羹米粉跟貢丸湯,我真的不曉得我當下幹嘛點貢丸湯

覺得點太多,意會過來已經來不及,可能來新竹就會想喝貢丸湯......

深海土魠魚羹 (3).jpg

魷魚羹飯,NT$55,份量還滿大碗的,內容物除了魷魚以外,還有一些魚板

吃起來的味道我覺得算滿淡的,不是清淡的那一種,我指的是,它不是想像中「羹」的那種味道

魷魚吃起來幾乎沒味道,後來我就加了桌上的辣醬,就比較有味道了

深海土魠魚羹 (2).jpg

𩵚魠魚羹米粉,NT$70,也是滿大碗的,米粉還可以

𩵚魠魚羹的話是好吃的,外皮酥脆,內質軟,比較可惜的是,羹的部分還是比較偏淡

深海土魠魚羹 (4).jpg

貢丸湯,NT$35,貢丸的話,我覺得普普通通耶,不會難吃,但就是覺得沒有特別讓我覺得很驚豔

湯的部分,有種奇怪的味道說不出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感覺是湯上面浮的那一層油的關係

 

整體來說,就是一間普通的小吃店吧,只是剛好口味都不是特別合

另外,我覺得店家的態度沒有很好,愛理不理

 

新竹 北區  深海𩵚魠魚羹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3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