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到底為什麼會看部電影呢?是聽說有人把這部電影當成論文在研究

一部電影也可以寫成論文?所以就來看看,這是一部美國電影,不過大部分應該是在西班牙拍的

導演是伍迪艾倫,我真的是莫名其妙看了他很多電影,但他的確是用電影說愛的大師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先說一下,情遇巴塞隆納的英文片名叫Vicky Cristina Barcelona,超奇怪

原來Vicky跟Cristina是裡面兩位女主角的名字,Barcelona應該就不用再解釋了

我想了一段時間,還是認為這個片名實在很詭異

台灣是翻成情遇巴塞隆納,但我覺得情慾巴塞隆納會更貼切

 

Vicky跟Cristina都是美國人,暑假時跑去西班牙巴塞隆納度假,住在Vicky的親戚家

兩人沒事就在巴塞隆納閒晃,在一次的畫展中,它們遇到了一個藝術家Juan Antonio

但因為Juan Antonio的名聲不是很好,所以雙方沒有多做接觸

之後又再好死不死地相遇一次,這時候Juan Antonio就去問Vicky跟Cristina要不要一起跟他玩

這個意思就是問Vicky跟Cristina要不要跟他一起做愛、喝酒,然後做愛這樣

 

比較保守的Vicky當然不要,而且他已經訂婚了,度假完,回美國就要結婚了

但是Cristina說好,因為她也是一個藝術家,攝影師,她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反正就多嘗試

因為Vicky不放心Cristina,所以只好一起跟過去,我看到這邊覺得Cristina根本就是豬隊友

 

第一天晚上,Juan Antonio果不其然來問兩人是不是要去她房間玩,Vicky當然不要

豬隊友Cristina就說要去,所以Cristina就去Juan Antonio房間了

結果Cristina喝完酒卻掛了,生病了之類的,所以也沒做愛

所以整個周末就剩下Juan Antonio跟Vicky,接著Juan Antonio跟Vicky愈來愈好,然後就做愛了

WOW,這大概就類似陪朋友去試鏡,結果自己面試上了的感覺

當然,Vicky並沒有跟Cristina說當晚發生的事情

 

當Cristina好了之後,就開始跟Juan Antonio鬼混

就是到處亂晃,拍照,累了就回家做愛的行程

這時候Juan Antonio接到消息,說他的前妻María精神狀況不太穩定

所以Juan Antonio就把她接回家了,然後家中有個Cristina, 嗯......

 

一開始相處是不太融洽啦,但後來María覺得Cristina是Juan Antonio跟她之間的調和器

María之前會跟Juan Antonio鬧翻,就是覺得兩人之間少了一點什麼東西

她現在覺得那個東西,就是Cristina,所以他們三人建立了一種三角關係

Juan Antonio最爽了,跟兩個女人一起做愛,真TMD屌

 

Vicky本來是打算回美國結婚,但是未婚夫Doug忍不住,就跑到巴塞隆納說要結婚

但很可惜地是結婚後的Vicky並不滿意Doug,開始覺得Juan Antonio很好,兩人關係也沒斷

這時候Cristina離開了Juan Antonio去了法國,María又開始神經質

故María跟Juan Antonio又分開了

 

在回美國之前,Vicky向Doug撒了謊,去見Juan Antonio最後一面

我猜可能是想打一下分手砲吧,可惜,María突然出現,Vicky超不爽

而且還受傷了,然後就回美國了

 

Cristina結束旅行,從法國回美國時,Vicky便告訴在巴塞隆納發生的事情

 

故事呢,實在很詭異,我其實完全不懂,當一個陌生男子來問一個女生說要不要做愛阿

那個女生竟然說好,乾,這TMD不是長得特別帥,應該就是特別有錢

還是歐美國家的人,覺得這個其實還好,我是不瞭解拉,我是覺得超級莫名

 

然後Vicky在跟Doug結婚後,還是很想念Juan Antonio

我想這大概就是食髓知味的感覺,Dong就是白開水,Juan Antonio就是可樂

白開水喝多了,就會覺得可樂超好喝,但當可樂喝多了,就有罪惡感,大概是這樣

Juan Antonio大概是最爽的一個,本片三個女人全部都上了,而且都流連忘返

應該是真的很厲害,不然就是嘴上功夫特別強

 

我覺得很多部分是滿衝擊的,可能是國外的觀念跟亞洲人比較不一樣

雖然我覺得亞洲現在也漸漸愈來愈開放,但一見面就直接問的,不被當性騷擾才有鬼

 

這部電影的主角們,都是非常有名的明星喔,我就不多介紹了

另外,看完這部電影,會很想要去一次巴塞隆納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