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菜包 (7).jpg

這間小店面算是偶爾經過的時候會來買,每次人都很多,也是從小買到大

但還真是不知道店名,好像是叫阿婆菜包吧,不曉得哈哈

阿婆菜包 (1).jpg

全部都是現包現做,排隊人很多,每次都要等

不過我既然回家了,基本上就是時間很多,那就等吧

阿婆菜包 (2).jpg

點了高麗菜包、紅豆餅跟芋頭餅,全部都是一個NT$10,好像有漲價,但我忘記之前是多少了,好像是NT$8

阿婆菜包 (4).jpg

芋頭餅,NT$10,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芋頭餅,吃起來感覺也不錯

外皮酥脆,滿滿的芋頭味,當作學生的下課點心再好不過了

阿婆菜包 (5).jpg

紅豆餅,NT$10,其實應該算是紅豆包,外面是炸的,感覺有點奇怪

阿婆菜包 (6).jpg

裡面當然就是紅豆,炸麵粉糰軟軟地非常Q彈,跟普通的紅豆餅不太一樣

吃起來的味道也是很不錯,口感帶嚼勁,如果紅豆可以放多一點就更好了,但可能會爆掉吧

阿婆菜包 (7).jpg

高麗菜包,NT$10,這應該是鎮店之寶了,也是最多人買的,超好吃

如果加了辣椒醬,味道會更讚,真材實料,熱熱地最好吃

 

彰化的東西真的都好便宜阿

 

彰化 永靖 阿婆菜包

彰化縣永靖鄉永靖街 (大概在70-80號那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