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a mode table (17).jpg

會來吃這間餐廳,純屬意外,純屬意外,純屬意外,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我真的很少到東區來吃飯,我是很喜歡這邊的環境,尤其是徒步區,每間餐廳感覺都十分有特色

但就是價錢稍微貴了一些,偶爾來可以,常常來我受不了啊哈哈

不過這間算是有事先訂位的餐廳,如果沒有事先訂位,可能會沒位置,這次用餐的人數是三人

a la mode table (1).jpg

a la mode table (2).jpg

a la mode table (3).jpg

a la mode table (4).jpg

a la mode table (5).jpg

a la mode table (6).jpg

a la mode table (7).jpg

a la mode table (8).jpg

a la mode table (9).jpg

a la mode table (10).jpg

a la mode table (11).jpg

a la mode table (12).jpg

a la mode table (13).jpg

a la mode table (14).jpg

菜單很多頁,拍很久,店員可能也傻眼,想說我到底在銃啥小

本來以為會有官網,結果沒有,所以我只好把我拍的照片全部丟上來

原先是想要點三人分享餐的,但是不能點,這也是為什麼我說純屬意外,卻訂位來吃的原因

因為朋友抽獎,抽到這間餐廳的優惠券,我想說沒吃過,所以就一起來了,但是限制是不能點三人分享餐QQ

每樣看起來都不錯 ,最後挑了青醬蜂蜜烤雞義大利麵墨西哥辣味雞肉帕尼尼紅酒燉牛肉舒芙蕾燉飯愛爾蘭奶茶

a la mode table (15).jpg

愛爾蘭奶茶,NT$180,份量其實還好,一人份的量,裡面有添加愛爾蘭奶酒,所以還滿香的

跟咖啡一樣,冠上愛爾蘭的名字,就會加一點酒精調味,帶出不同的風味與層次

一開始喝起來還不錯,但之後就比較無感了,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喝廉價的珍珠奶茶

a la mode table (19).jpg

青醬蜂蜜烤雞義大利麵,NT$280,青醬的味道頗重,喜歡青醬的人一定會喜歡

蜂蜜的味道,完全沒聞到,份量還可以,雞肉很嫩,好吃,而且還滿大塊的

a la mode table (18).jpg

墨西哥辣味雞肉帕尼尼,NT$280,帕尼尼的味道很棒,加上裡面的雞肉讓人食指大動

雞肉真的會辣,對我來說算是小辣,算是提味,的確十分開胃

如果帕尼尼的外層可以更酥脆就更好了,薯條跟沙拉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

a la mode table (17).jpg

紅酒燉牛肉舒芙蕾燉飯,NT$280,看到這個的時候嚇一跳,這到底是啥鬼

朋友告訴我這就是舒芙蕾,難道我沒看過?我的確沒看過,這一團到底是啥鬼

a la mode table (16).jpg

把舒芙蕾撥開,燉飯在下面,紅酒的味道不太明顯,但我是相信應該是有放一些啦

牛肉的口感還不錯,而且滿大塊的,也算很多塊,整個吃下來還滿飽的

舒芙蕾的口感很奇怪,綿密蓬鬆,說不上喜歡,但也沒到不喜歡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餐廳還不錯,餐點還滿好吃的,環境也很棒

是一個很適合跟朋友聚餐的地方,偶爾來的話還不錯

 

大安 a la mode Tabl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