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 (3).jpg

 

朋友來台北,約在北車這邊吃飯,所以挑一間不用排隊的餐廳

其實看中的有幾間,不過最後還是挑了屯京拉麵,因為只要是拉麵我都有興趣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大家都說這間很好吃,所以一直想來吃看看

 

屯京拉麵 (2).jpg

屯京拉麵 (1).jpg

 

屯京拉麵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棒,就是大碗拉麵不加價,意思就是說大碗小碗一樣價錢啦

不過這並不是鼓勵大家都點大碗的,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食量來做選擇,而且沒有收服務費

我們點了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魚豚叉燒拉麵麻辣豚骨京蔥拉麵

時間上是五點初,店內人不算多,所以上餐速度還算滿快的

 

屯京拉麵 (5).jpg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NT$270,這個不是大碗的,是中碗

叉燒有兩片,溏心蛋有半顆,蔥有一堆,一片海苔,算是標準的配置

然後,真的會辣...對我來說是絕對要喝水的辣,還好不是我點的,整碗吃完我應該不行

所以,這間拉麵的辣不是騙人的那種,但是這種辣是好吃的辣,不會辣到肚子,頂多到喉嚨

 

屯京拉麵 (4).jpg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NT$270,這算是招牌,是大碗的

一樣有海苔跟蔥,溏心蛋有一顆,叉燒是四片,所以是兩倍

湯底是豚骨,廢話,喝起來還不算太膩,麵條就是標準的拉麵

口味的話,我個人是認為還算剛好的,不過跟一蘭比起來真的是比較濃

 

屯京拉麵 (3).jpg

 

魚豚叉燒拉麵,NT$290,這也是大碗的

基本湯底是豚骨,但裡面多了鰹魚的味道,多了一層風味

叉燒有六片,真的是爆多的,溏心蛋有半顆,另外,這一碗沒有蔥,但有海帶跟筍乾

我個人是覺得屯京的筍乾算是很好吃的筍乾,不會吃起來柴柴的,這點就給加分了

湯頭因為多加了鰹魚的關係,所以比單純豚骨的湯頭更濃郁,就稍微比較鹹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真的還不錯吃,價格上來看,還算是不錯的價格

不管是叉燒或是麵條,我都覺得很棒

溏心蛋也十分不錯,是一間我會想再去吃第二次的店家

順帶一提,凱薩飯店下面的的屯京比較不用排隊的樣子,但我不確定啦

只是我每次路過中山北路那間屯京拉麵,都在排隊就是

 

108.06.25補充

屯京拉麵(補).jpg

麻辣沾麵,NT$210,有點像是把拉麵湯麵分開,吃起來跟拉麵有不一樣的感覺

一開始吃這個不太會辣,但會麻,味道很香,嚐起來不錯

叉燒是額外多點的,不然只有一塊喔

 

 

 

中正 台北車站 凱薩飯店 屯京拉麵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