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記牛肉麵店 (3).jpg

天氣不太好,下雨,只想在附近吃晚餐,回家時看到這間牛肉麵店,看很多次,從沒吃過

因為每次都很多人,所以就不太想進去,這是第一個原因,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不太吃牛肉麵

不過就給他個機會吧,所以就進去了,人真的好多,只剩一桌,就只能坐那一桌了

郭記牛肉麵店 (1).jpg

點了紅燒牛肉麵、紅油炒手麵跟貢丸湯,麵條有細麵、粗麵跟家常麵

但因為細麵根粗麵都沒了,所以只能選家常麵,我個人是比較想吃細麵啦

另外,牛肉麵大碗跟小碗只差10元耶,這感覺很微妙

郭記牛肉麵店 (2).jpg

貢丸湯,NT$25,還滿大碗的,以25塊來說真的是頗大碗

味道還OK,就普通貢丸湯,但我不是很喜歡在貢丸湯裡面加油蔥就是

郭記牛肉麵店 (3).jpg

紅燒牛肉麵,NT$110,以牛肉麵來說,這價格還算滿不錯的

味道很香,口感也不錯,如果可以吃到細麵就更好了

牛肉很嫩,連我不太吃牛肉的人就覺得牛肉很棒,另外,小碗就很大了

郭記牛肉麵店 (4).jpg

紅油炒手麵,NT$70,味道超香,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而且炒手看起來不是普通小小顆那種,大到有點像水餃了呵呵

不過吃起來不太會辣,我反而覺得很鹹,醬汁加太多了,有點過頭,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我是覺得這間店的CP值還不錯,有機會的話應該要吃看看細麵

但是這一間店的客人真的很多,位置大概有二十幾個,如果不介意併桌,可以試試

 

中正 郭記牛肉麵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1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