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小吃 (2).jpg

我很少在仁愛路出沒,但今天算是臨時有事情,晚餐時間也到了,所以在這就地解決

我騎經的路上剛好沒看到啥店家,超商倒是很多

大概七點左右,我進了這一間小吃店,當時店內包含我,只有三個客人

所以整間店是滿空的,有在想會不會很雷,但因為趕時間所以也就算了

大眾小吃 (1).jpg

我看到菜單,是覺得價錢有點貴,所以我就只點了滷肉飯跟苦瓜排骨湯

我看到魚丸湯竟然要NT$50,真是嚇死寶寶了

大眾小吃 (2).jpg

滷肉飯,NT$30,苦瓜排骨湯,NT$50

滷肉飯,我看起來比較像是肉燥飯,吃起來普普通通吧,這價錢也還好

苦瓜排骨湯,也是普普,整體來說沒有覺得很難吃,但就稀鬆平常

另外有些東西覺得比較貴,還好我不太常來仁愛路這邊

 

 

大安 大眾小吃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