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昔 (3).jpg

其實我知道這間冰店很久很久了,從學生時期就知道了,就在永康街,但是從來沒吃過

因為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完全不想排隊的我,當然也不會想要進去

這間店叫思慕昔,好像是觀光客必吃的店?所以在這裡很常看到外國人,尤其是日韓的

最近的天氣真的太熱了,特別想吃芒果冰,所以就去嘗試看看

夏慕昔 (2).jpg

本來是先走去本店,結果人太多,沒位置,也不想排隊,所以走去二館賭看看

本館在永康街,二館在麗水街,還滿近的,兩分鐘的路程吧

結果二館沒啥人在排隊,感覺可能會剩下一些位置,所以就直接在二館點餐了

售價比我自己在家Google的價錢還要高一些,應該是漲價了

夏慕昔 (1).jpg

最推薦的應該就是10號,超級雪酪芒果雪花冰,也是最多人點的,CNN推薦

點好就去找位置,不過室內的位置已經客滿,只好坐外面,旁邊坐的是兩個日本妹子跟一群歐美國家的遊客

等餐其實滿久的,大概有等到20分鐘,應該是人太多的關係,我猜拉

 

夏慕昔 (3).jpg

超級雪酪芒果雪花冰,NT$220,滿大碗的,我認為二至三個人吃剛剛好,一個人吃實在太撐

先說芒果好了,芒果真的好吃,聞味道應該就是愛文芒果,一碗冰的份量,我覺得應該有用到一顆愛文

上頭的芒果冰淇淋,味道還OK,就是芒果口味冰淇淋,雪花冰很綿密,我也很喜歡

特別的是它有淋上芒果醬,我是覺得味道有點小奇怪啦,但還算是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覺德還算滿好吃的,但是要讓我特別去排隊吃這個,我是沒有特別想

對我來說就是個普通的芒果雪花冰,然後加上冰淇淋,但芒果真的好吃,這無庸置疑

 

服務態度的話,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不曉得是不是本國人的關係

不過也不會覺得特別不好就是

 

中正 思慕昔 芒果冰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