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RICE (7).jpg

昨天晚上吃得很少,結果到半夜整個肚子餓到沒力氣,突然很想吃飯

不知道怎地,就想到燉飯這個東西,然後就開始查店家,就找到這間Pa Pa Rice,據說是燉飯專賣店

於是今天就跑去吃了,不過這間店12點才營業,我到的時候大約是11點55,店門口開一半

所以我先去附近的超商待一下,吹個冷氣,12點01分到店門口,店內已經滿得差不多了,覺得扯

PAPA RICE (1).jpg

因為沒有特別訂位,所以也沒剩啥位置了,就只好坐在窗戶附近

我是還好啦,沒關係,反正也照不到陽光,就是有點熱,剛好是冷氣死角吧

PAPA RICE (2).jpg

看了菜單之後,點了義式綜合野菇燉飯香辣茄汁烤雞腿燉飯西班牙蔬菜烘蛋

另外加點一份NT$200的套餐,跟NT$150套餐的差別,就只差在甜點,甜點選烤布蕾,飲料選水果茶

PAPA RICE (3).jpg

濃湯,套餐才有,個人覺得十分好喝,應該是我目前在外面喝過的蕈菇湯中最好喝的

香氣濃郁,口味鹹淡也恰到好處,令人想一口接一口,搭配麵包更好

PAPA RICE (4).jpg

麵包,套餐才有,這就普普通通,但是加上濃湯,還算是個不錯的組合

PAPA RICE (5).jpg

沙拉,套餐才有,上面的是肉末是鮪魚,跟沙拉非常合

我不喜歡吃沙拉,但這沙拉,我覺得我可以直接吃完,而且它不用再額外淋醬汁就非常好吃

冰冰涼涼,非常清爽,我個人很滿意沙拉,還有濃湯

PAPA RICE (6).jpg

水果茶,套餐附的,單點的話是NT$140,只能調冰塊,甜度似乎不能

我是覺得有點偏甜,但也因為如此,覺得很好喝,而且我剛上面也有說,這邊吹不太到冷氣

所以又更覺得水果茶特別好喝,但其實應該跟外面賣的水果茶差不多

PAPA RICE (8).jpg

西班牙蔬菜烘蛋,NT$200,原本以為會很小,但其實滿大的

中間紅色的醬汁,很像莎莎醬,完全不知道為啥要放那個,我覺得不搭

烘蛋口感很棒,很像海綿蛋糕,裡面還有一些蔬菜,整體的層次很夠,不太鹹,我覺得還OK

PAPA RICE (7).jpg

香辣茄汁烤雞腿燉飯,NT$290,吃第一口的時候還覺得有點辣的感覺,吃第二口就無感了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可以直接算不會辣,我沒吃很辣,但這根本不會辣

雞腿很一般,不難吃,但其實也沒特別有印象,燉飯的味道,的確很符合我想像的,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但飯粒有點稍硬,不曉得是故意的還是沒熟透,另外我覺得這份量還好而已

 

PAPA RICE (9).jpg

義式綜合野菇燉飯,NT$240,菜單上是寫有牛肝菌醬汁,但我沒吃過,所以也分不太出來

我單純就覺得味道還不錯,但吃久可能有點膩,因為裡面有奶油

因為這道的燉飯口感,也是有些飯粒稍硬,所以我才在想是不是故意的?

PAPA RICE (10).jpg

焦糖烤布蕾,套餐才有,其他選擇有起司蛋糕跟巧克力蛋糕

這道甜點其實等有點久,但我就在位置上跟它耗,後來終於上來,我覺得是我應該是被遺忘了

因為烤布蕾是冷的,只有上面的焦糖是熱的,感覺就是從冰箱拿出來,淋上焦糖烤一烤而已

這樣簡單的步驟,還上這麼慢,自從收完燉飯的餐盤,應該有等了超過20分鐘

故我推測,我一定是又被遺忘了,反正我就邊緣人,到哪都被遺忘

除此之外,我是覺得甜點還不錯吃啦呵呵,一吃完我就準備起身走人了

 

順帶一提,這間店還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不用服務費

我覺得台灣這種店,不用服務費的不多了

 

松山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0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