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一無二 (4).jpg

這間是原先就打算來吃的甜點店,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拖到現在

因為剛好在附近,就直接過來了,時間大約是快要下午一點,店內沒人,只有兩個店員跟我們

這間店在巷子內,但不是很難找,還算明顯

吳一無二 (1).jpg

選擇內用的方式,位置很少,但剛剛也說了,根本沒人,所以就直接找個位置坐

店內的蛋糕選擇很多,眼花撩亂,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選啥

所以店員就來幫我們介紹了,她說聖多諾黑、經典巧克力塔跟栗宴是店內比較多人買的

吳一無二 (3).jpg

我其實對後面,水果造型的蛋糕也十分有興趣

可惜這些價格都不太親民,但我也了解,這種精緻蛋糕本來就很貴

吳一無二 (2).jpg

有些價錢沒拍得很清楚,所以可以直接看臉書專頁(這是直接連結到臉書的,下面有寫日期)

undefined

後來就選了經典巧克力塔栗宴,另外點了一杯頂級大吉嶺

吳一無二 (4).jpg

內用限時是一小時,加點並不會增加你的時間

在我們內用的時候,陸陸續續也來了一些人來買蛋糕,但都是外帶,只有一人內用,還比我們早走

吳一無二 (7).jpg

經典巧克力塔,NT$170,我愛巧克力,所以基本上不知道選啥時,就是點巧克力

有刀子跟叉子可以用,但其實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後來就索性對切

吳一無二 (5).jpg

下層的巧克力是巧克力甘那許,上層是巧克力奶油醬

雖然都是巧克力,但吃起來有點不太一樣,最下層的餅乾有層次地融合這兩份巧克力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還好還有一杯大吉嶺可以解膩

 

大吉嶺一杯是NT$130,我覺得沒啥味道,只有淡淡的香氣,已經夠了,但好小一杯QQ

吳一無二 (6).jpg

栗宴,NT$180,雖然我愛巧克力,但我認為這份甜點比經典巧克力塔更深得我心

上層是入口即化的栗子奶油,下面參和著一點咖啡餅乾,外環還有一圈栗子泥

整體的層次感,我覺得是大過於巧克力塔的,而且如果更細細品嘗,似乎還有一點焦糖的味道

我第一次吃栗子蛋糕,我很滿意這份甜點

 

整體來說,這種精緻法式蛋糕,對我來說是稍嫌貴了,所以不可能常吃

但除此之外,還真的沒啥好挑剔的,真要說的話,我覺得整間店不太像是給人內用的

更像是外帶導向的店,因為座位少得誇張

 

大安 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