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_234208.jpg

這個電腦螢幕,從我國中用到現在了,前幾個星期正式被我退役了

我也忘記正確大小是幾吋,反正不大,應該是14吋左右吧

以前是用來接桌機的,那時候楓之谷、天之痕等等遊戲,都是用這螢幕

後來買筆電了,桌機也壞了,之後這個螢幕就被我拿來當延伸螢幕

放在家裡,不常用,回家才會用,只是每次回家都覺得中間的雪花片愈來愈大

一開始還好,覺得可能是我錯覺,後來真的是愈來愈誇張,根本看不到螢幕的內容,有用跟沒用一樣

 

查了一下,應該是面板的老化,從國中算一算應該也有十年之久,也差不多該換掉了

剛好房東有台螢幕不要,我就索性帶回家換了它,讚嘆房東 (不過是之前的房東)

而且這台螢幕的電源線跟現在的螢幕線根本不一樣,不過HDMI倒是還可留著

雖然我有保留舊東西的壞習慣,但我還真不知道留著這個可以幹嘛

所以就寫一篇,紀錄一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