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 (10).jpg

 

 

好久沒去桃園,因為四五月有點忙,所以就沒去了,六月底才去

結束正事之後,去了平鎮的一間咖啡館吃飯,算是午餐吧,雖然覺得有點奇怪

這間店叫理性與感性Cafe,不算太難找,但我覺得不是很好到,人還滿多的

理性與感性 (1).jpg

菜單,我全部拍下來了

理性與感性 (2).jpg

理性與感性 (3).jpg

理性與感性 (4).jpg

理性與感性 (5).jpg

理性與感性 (6).jpg

理性與感性 (7).jpg

菜單上有英文還有日文,看來應該是常有外國的遊客會來

滿多頁的,不過認真看一下,東西並不多,點了火腿鳳梨蛋德式脆腸蛋

飲料的部分點了鮮奶茶焦糖拿鐵,鮮奶茶請老闆製作小熊維尼的立體拉花

焦糖拿鐵則是卡娜赫拉的粉紅兔子,不過因為不在名單上,要再加NT$50

理性與感性 (8).jpg

小熊維尼之鮮奶茶,NT$130,奶茶味道普普,還滿一般的

好奇嚐了一下拉花到底是啥感覺,所以我就直接把維尼吃掉了=口=

感覺就是一般的泡泡,是奶泡嗎?不知道怎麼調顏色耶,滿酷的

理性與感性 (9).jpg

卡娜赫拉粉紅小兔之焦糖拿鐵,NT$145+50,看起來像是在泡澡

拍起來很可愛,但終究要喝掉,焦糖拿鐵,淺嚐一口,覺得還可以,應該比超商賣的咖啡好喝一些

理性與感性 (10).jpg

火腿鳳梨蛋,NT$60,我不太愛吃鳳梨,但這真的滿好吃的

吐司盒子裡面塞滿了火腿跟鳳梨,整個都膨脹起來了

而且火腿與鳳梨互相調和,外面的盒子酥脆,認真覺得很棒,但應該適合當下午茶

理性與感性 (11).jpg

德式脆腸蛋,NT$60,脆腸真的是脆腸,口感不錯

可是我覺得裏頭的醬料可以再加少一點,吃多後,我覺得有點鹹

不過也有可能這是我自己的口感問題,整體來說,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理性與感性 (12).jpg

側面看起來料很厚實,只要點一個就飽了吧

本來要加點鬆餅,後來算了,感覺會吃太飽

理性與感性 (13).jpg

這是老闆請的花茶,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的確就是花茶,但是好難描述阿

顏色有點像是洛神花,但不是洛神,我當下喝覺得有點像是伏貿熱飲,但其實沒有藥的味道

 

 

整體來說,這間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我不明白為啥叫理性與感性

也沒有特別問老闆,客人很多,我也不是常客,只是路過

總之,還頗適合來喝下午茶

 

桃園 平鎮 理性與感性Cafe

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