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食堂 (3).jpg

 

 

今天還吃一間其實以前就吃過的店,叫吉屋食堂,其實我之前就寫過一次嘍

【食記】 中正 吉屋食堂 X FoodPanda

不過當初是利用FoodPanda的折價券外送的,這一次是直接到店面去用餐

會到吉屋食堂用餐呢,是意外,因為當天在古亭站附近,又想吃咖哩飯

但是想說不要吃SUKIYA,然後就晃到這一間餐廳,也許裡面有咖哩飯之類的,就進去了

吉屋食堂 (1).jpg

餐點還滿多選擇的,但是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價位是有點偏高啦

因為我想吃咖哩飯,所以就點了紅酒起司唐揚雞塊咖哩丼,還有辛味噌豬肉烏龍麵,多點了一個雙色起司玉子燒

店內人很多,基本上就是無空桌狀態,但等待的上菜速度並不會很久

吉屋食堂 (2).jpg

辛味噌豬肉烏龍麵,NT$170,分量看起來還OK,內容物有豆芽菜、海菜、豬肉

湯底就是味噌,很明顯,名字就告訴你了,我覺得豬肉的味道還不錯,口感也很OK

配菜就普普通通,湯底味噌喝起來也普普通通,不算太辣,就是有點辣度,但是絕對可以接受那種

吉屋食堂 (3).jpg

紅酒起司唐揚雞塊咖哩丼,NT$180,咖哩味道比紅酒濃厚許多,基本上我是覺得宏久沒啥味道可言

雞塊普普通通,稱不上超好吃,但也算符合期待

飯比較令我驚訝,原來咖哩飯加上起司,味道竟然出奇地好,口感挺滑順的

吉屋食堂 (4).jpg

雙色起司玉子燒,NT$70,感覺就很好吃,但是看不出來哪裡是雙色的

吉屋食堂 (5).jpg

用筷子切開來看,好像也看不太出來哪裡是雙色的

不過的確有起司的味道,這我倒是滿肯定

吃起來的口感頗滑順,感覺咻一下就可以滑到胃裡,味道口感都挺不錯

 

我覺得吉屋食堂算是一間不錯的餐廳,滿好吃的,餐廳配置也不錯

只是,如果價格可以再更親民一些,那就更棒了

 

中正 吉屋食堂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