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su Curry (6).jpg

 

 

有一天突然很想吃咖哩飯,但是又不想單純去吃SUKIYA

所以就Google一下,有賣咖哩的店家,所以就找到這間店了

雖然一開始是怕怕的,因為這間叫Ebisu curry&coffee,不只咖哩,還有咖啡

我個人會對咖啡館的食物保持一點戒心

Ebisu Curry (1).jpg

因為裡面客滿了,所以只好先在外面等一會兒

外面有菜單板可以先看,但通常我都不太理會就是

Ebisu Curry (2).jpg

除了咖哩以外,好像還有其他東西

Ebisu Curry (3).jpg

進到店內了,店內的菜單,可以看到菜色的樣子,但因為有護貝,所以拍起來會反光

咖哩種類不多,但其實真的很難選,最後挑了蕈菇起司咖哩牛筋咖哩

會挑牛筋咖哩只是因為看到上面畫了辣椒,應該會辣,想試看看

Ebisu Curry (4).jpg

背面有幾項飲料跟湯可以挑,點餐加點可以半價,所以點了一碗番茄蔬菜雞湯

另外,等待上餐的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

Ebisu Curry (5).jpg

番茄蔬菜雞湯,NT$40,用杯子裝的湯,有點意思

其實裡面有點東西,有點像是什錦湯的概念,還不錯喝,番茄味道沒有想像中重

Ebisu Curry (6).jpg

蕈菇起司咖哩,NT$115,除了蕈菇以外還有起司,起司看份量應該是一片

飯量的話,個人覺得還好,大概七分飽吧,配菜有花椰菜跟白蘿蔔,以晚餐來說算OK

Ebisu Curry (7).jpg

牛筋咖哩,NT$140,我算第一次吃牛筋咖哩,我以為牛肉味會滿重的,但是不會

配菜有紅蘿蔔跟花椰菜,牛筋的部分滿滑潤的,也很Q彈,可是不會辣耶...

另外,吃久了後,覺得有點膩,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的關係,因為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吃牛

 

整體來說,我覺得咖哩還滿好吃,但是吃久了有點不太合我口味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辣一點的咖哩

 

中正 Ebisu curry&coffee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