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士拉麵 (1).jpg

 

 

平常不太會跑到南港去,當天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去那邊晃晃好了

其實路上有經過松山的CITYLINK,晃了一圈,找不到想要吃的東西,後來晃到南港的CITYLINK

晃了幾圈,在七樓找了一間比較喜歡的店,叫麵家三士拉麵

因為也過中午了,沒想太久,乾脆就直接排隊了,店外大概有兩組客人在排隊,還好沒等太久

菜單在官網就有了,於是就沒特別拍,點了鹿兒島三士拉麵龍馬三士拉麵

額外多加了一個A套餐,可以選一個創菜逸品,選了糖醋茄子,飲料選可爾必思

三士拉麵 (4).jpg

糖醋茄子,NT$65,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味道很奇怪

糖醋用在茄子怎想都很奇怪,不過卻會愈吃愈順口,很奇特的一盤小菜

拉麵上來的速度比較慢,所以拉麵來之前,茄子就吃光了,可爾必思也喝了一半

三士拉麵 (1).jpg

龍馬三士拉麵,NT$210,標榜醬油豚骨,油是滿多的,湯頭也不錯喝,但醬油的味道倒是不覺得

燒肉叉燒的部分真的是很大塊,有兩塊,頗好吃,味道滿濃郁的

三士拉麵 (3).jpg

麵條就普通的拉麵條,好像也沒有特別去分

我個人覺得算是滿中規中矩的店吧

三士拉麵 (2).jpg

鹿兒島三士拉麵,NT$180,感覺跟龍馬三士拉麵差不了太多,湯頭也幾乎一樣

但如果真的要說,龍馬三士拉麵的湯頭濃了一點,鹹了一些,好啦!也許真的有加醬油

不過吃起來感覺是真的頗為相似,連內容物都很像,好像沒有太大差異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店,也不用特別收服務費,是覺得還不錯

比普通再好吃一點,就是中規中矩的日本來台的拉麵

 

南港 CITYLINK 麵家三士拉麵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7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