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的評價,似乎頗慘,不過我個人是滿喜歡這一部電影的

當初是看完預告片,就直接去電影院看了,我當下看完的感覺,是認為沒有不符合我的期待啦

不過好像大部分普遍認為劇情頗為俗套就是,唯一看頭就是華麗的特效

沒錯,特效的確是這部片的一大看頭,成熟的特效技術,這也是導演到現在,才可以拍這一部片的原因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整部電影的故事劇情,設定在28世紀

星際特工接受命令要去某個星球奪回一樣東西,至於是啥東西,我就不說了

該片的特工就是該片的男女主角,瓦雷諾和蘿琳娜

瓦雷諾是丹恩德翰飾演,對他比較有印象的電影,應該是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的綠惡魔

還有超能失控中的小屁孩哈哈,蘿琳娜則是卡拉迪樂芬妮飾演,我對她不太熟

查了一下比較有印象的是DC自殺突襲隊中的反派,魅惑女巫,不過魅惑女巫化妝化成那樣誰會認得?

 

總之,我個人是覺得男主角滿帥的,雖然不怎麼高就是,但是帥這種評分標準因人而異

然後女主角在這一部電影中也滿漂亮的,我甚至覺得兩人長得有點相似,所以整體畫面看起來十分和諧

 

電影標題叫做千星之城,看其實電影中關於千星之城的介紹,並沒有著墨太多

大概就是知道阿爾法是一個超巨大城市,裡面住著超多星球的物種,據說有三千多種

但是礙於電影篇幅,根本不可能把這些物種拿出來介紹一番,所以這個設定,就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整部片一開始是先圍繞著在搶奪某樣物品,也順便帶觀眾進入未來世界

後來呢,男女主角開始覺得事情不對勁,似乎發現啥麼陰謀,又衍伸出後半部的劇情

電影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男女主角的愛情線

沒錯,這是一部一開始沒多久,就直接跟你說男生要追女生的電影

 

幾乎有男女主角一起出現的鏡頭,男主角就一定會撩妹,這也是最被大家詬病的

因為男主角希望女主角跟他在一起,然後結婚,所以這一部片應該叫星際特工瓦雷諾:求婚大作戰

 

劇情頗好猜,當男主角因任務失去聯繫,女主會千方百計找到他

當女主角被反派抓走,男主角也會想盡辦法去營救,所以才說這部片是很老套的電影

不過想了一下,如果忠於原著的話,好像也無可厚非,畢竟該原著是1967年出版的漫畫

 

我個人認為劇情上並沒有什麼太過於誇張的過失,而且科幻這種電影,也是隨便唬爛就好

但因為劇情比較老套,觀眾可能很好猜出劇情,所以可能會覺得乏味

可是呢,上面也有說,這一部的電影特效十分不錯

其實不只特效,包含美術設定,還有色彩都可以感覺到用心

如果放空心情去看這一部電影,我個人是覺得娛樂效果還是不錯的

至少絕對是個視覺饗宴,女主角超正,但很中二就是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