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定食 (5).jpg

 

前段日子,騎機車經過金門街口的時候,發現到一間新開的店,叫溫定食

就開在金門街口附近,還算滿明顯的,因為那邊目前只看到一間店

所以我就打算在有空的時候去吃看看,選了一天去吃,人很多啊,新開的店都這樣

還好進去的時候,還有位置,不過只剩下吧檯的位置了,索性就坐在吧檯

 

溫定食 (1).jpg

 

不管外帶或是內用,一律先付錢,點了蔬食菌菇鍋雞腿排丼

當天我點的雞腿排丼還是最後一個,看來這間店真的很夯

 

溫定食 (2).jpg

 

點完餐之後會拿到一個桌牌,還滿有質感的

 

溫定食 (3).jpg

 

忙碌的廚房,廚房不大,員工有五個,我是覺得有點擠跟手忙腳亂啦,不過新開幕正常啦

對了,店內位置大概十幾個吧,不算多,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是來嘗鮮比較多

 

溫定食 (4).jpg

 

雞腿排丼,NT$120,有附湯跟綠豆湯,雞腿排還算大片,但是味道有點普通

我不太曉得為什麼,咬下去沒有厚實的感覺,而是肉像粉一樣碎掉,有點奇怪

蛋跟其他配菜吃起來,老實說,不是日式的定食,就是台灣口味

以這個價錢來說,並沒有達到我心中的預期,不過湯滿好喝的,裡面的丸子應該是自己做的,不錯吃

綠豆湯,味道有點淡,一度懷疑是不是綠豆湯,不過還可以,可能是無糖吧?不確定

 

溫定食 (5).jpg

 

蔬食菌菇鍋,NT$130,菜單上寫迷你鍋物,其實我不太動這啥意思

不過這個沒有飯喔,就是一鍋的鍋物而已,店內似乎也沒有單賣白飯,我覺得有點神奇

湯頭是還OK,普普通通吧,火鍋以這個價錢還可以,但是怎麼會沒有白飯勒?

我覺得就算提高到NT$140,但有一碗飯,我覺得都OK阿

另外,雖然這個鍋叫蔬食菌菇鍋,但它卻不是素的,裡面有豬肉!!!

好神奇

 

整體來說,我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整個CP值也沒有特別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店內環境目前看起來還OK,畢竟是新開幕,之後不知道

這次就算是嘗鮮吧,以後有機會再看看要不要進去挑戰一次

 

中正 溫定食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