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粗食 (2).jpg

 

這天因為主管出差,我必須要代替他去開主管會議,真是嚇死寶寶了

原本以為會開很久,沒想到很快就結束了,比預期時間早,雖然也已經超過下班時間就是

下雨,不知道要吃啥,本來沒約人,後來陰錯陽差就在師大吃了

選了一間我在念書時期,從來沒有吃過的店,叫林園粗食

 

林園粗食 (4).jpg

 

以前沒有來吃過,是因為在師大夜市裡面,這間店的裝潢看起來就像是在表示說「我很貴」

所以窮學生如我,一次也沒踏進來過

但因為這次是因為臨時去湊咖的,朋友選這間,也就跟著去了

不過看了菜單之後,比我想像中還便宜

朋友說,以前的菜單不是這樣,有改過,但我沒看過以前的菜單,就這樣點吧

 

林園粗食 (5).jpg

 

我們點了唐揚歐姆蛋咖哩飯炸蝦歐姆蛋咖哩飯啤酒燉牛肉飯

沒有特別點飲料,因為已經有附湯了

 

林園粗食 (1).jpg

 

送餐速度還OK,不會等很久,也有可能跟當天店內客人不多有關係

唐揚歐姆蛋咖哩飯,NT$180,滿大碗的,吃完我個人滿飽的,而且還有湯

炸雞不錯,肉質多質鮮嫩,咖哩還算合口味,不會太甜

湯有點像是味噌,但又有菇,整體的味道有點奇妙,但是出乎意料不錯喝

 

林園粗食 (2).jpg

 

炸蝦歐姆蛋咖哩飯,NT$220,比唐揚貴,不過整體來說都是一樣的,就是把炸雞換成炸蝦

炸蝦的部分我覺得滿棒的,但是光吃兩條就是少了一些,炸雞比較多塊一點

不過吃完還是會飽,很飽那種飽

 

林園粗食 (3).jpg

 

啤酒燉牛肉飯,NT$250,多了青菜跟香菇,飯量比較少,燉牛肉的部分被額外分出來

不得不說,牛肉的味道真的滿重的,喜歡吃牛肉的朋友應該覺得很香

我個人認為這一道適合喜歡慢慢品嘗食物的朋友

就是不會把食物全部和在一起那樣吃的朋友,這道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給我的感覺不錯

其他客人講話也都不會特別吵,算是可以安靜吃飯

不是說吃飯都不講話,應該說是整個空間滿放鬆的,餐點的味道都還不錯,稍微有點貴

但這裡是師大夜市裡面的店家,這樣的價格也是無可厚非

 

大安 師大夜市 林園粗食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