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天是要去吃建宏牛肉麵的,結果封路過不去,連用走的都沒辦法過去

因為當天燈會有活動,好像要踩街,還是花車要過吧,都封起來了,卡在西寧南路就是走不到建宏

後來就算了,根本不知道哪邊是頭是尾,繞不過去,就一個怒不去了

就直接找一間隨便吃一吃就好,反正我就是很隨興的人

香Q知高飯 (1).jpg

本來其實先去排了別間,但是實在太多人等好久,然後店員也不鳥人

所以就果斷放棄換一間店,然後就看到這間了,雖然要排隊,但至少不用排很久(看起來)

我就只想吃個晚餐而已啊,只是因為不知道知高飯是啥,想試看看,所以就這間了

這間要上菜的時候付錢,餐點還算滿快上的

點了知高飯跟滷排骨飯,都是NT$95,有點小貴,不過這是西門町,一切都還算合理

知高飯其實就是豬蹄膀飯,知高台語唸起來就很像「低哥」,豬哥的感覺,所以才這樣叫吧

香Q知高飯 (2).jpg

知高飯,還滿好吃的,而且份量滿多的,是一定可以吃飽的量

難怪有很多人在這邊排隊,店家雖然有點忙不過來,但也會好聲好氣跟你說,不錯

香Q知高飯 (3).jpg

滷排骨飯,也很好吃,排骨很大塊,而且超Q的,很對我口味

美中不足的是,其實滿油的,但這很正常啦,趕快吃一吃不要讓白飯吸油就好

 

整體來講,算是一間比中規中矩再好一點的店家,CP值還可以,畢竟在西門町

另外不能自己挑菜算是小扣分啦,不過我想這也是人太多的關係,如果大家都要挑,那就很花時間

還好當天菜色裡面,並沒有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萬華 西門町 香Q知高飯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