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桃園辦事情,本來要在桃園吃的,結果預計去吃的那一間店,沒開

所以乾脆回台北吃算了,回台北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不吃微風,還有凱薩、HOYII可以選,後來看到這間,麻膳堂,聽說很好吃,就想說試看看

麻膳堂 (1).jpg

點了口水雞飯簡餐NT$180+10%跟番茄牛肉麵套餐NT$250+10%

簡餐跟套餐差NT$40,要說差別的話,就是套餐有加餃子跟甜點

麻膳堂 (2).jpg

口水雞,看起來還滿好吃的,不過吃起來,卻不是這麼回事

只能說,我可能不太習慣四川的東西,因為裡面充滿了八角跟花椒的味道

我真的不是很習慣,一開始吃是覺得還不錯,但後面嘴巴就開始麻了

但是麻是還好,也沒有很麻,就是裡面的花椒跟八角,合在一起地味道真的讓我想吐

麻膳堂 (3).jpg

番茄牛肉麵,這就還滿好吃的,湯頭不錯,肉也不錯,但以價格來高,我認為這是基本的的味道

甜點還可以,但我想可能是剛吃完上面的口水雞的落差

麻膳堂 (4).jpg

牛肉麵的部分,還不錯,但我不是那麼喜歡番茄

麻膳堂 (5).jpg

牛蒡絲,普普通通吧

麻膳堂 (6).jpg

餃子,這也不錯,皮還滿薄的,但是就是只有兩個,感覺誠意稍嫌不足

 

好吧,整體來說,我覺得普普通通啦,很多人說超好吃,個人覺得有點言過其實

而且其實服務生就只有一開始的倒水而已,點餐也要自己拿去點,還要收10%服務費?

 

中正 HOYII 台北車站 麻膳堂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