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 (3).jpg

 

這一間是我大一第一次在師大夜市吃的店,叫麗江南洋風味麵食館,我都叫它麗江

店門口有一棵大樹,算是滿好找的,這麼多年過去,完全沒有漲價,算是一間公道店啦

老闆不是台灣人,但是聽口音,我也不曉得哪裡人

店內位置大概10幾個,常常沒位置,看運氣

 

麗江 (1).jpg

 

我通常都是點咖哩雞湯麵或是咖哩雞乾麵,我個人是覺得咖哩雞最好吃啦

但是偶爾也會點點叉燒或是紹子,都不錯,這次點了咖哩雞乾麵跟粑肉河粉

 

麗江 (2).jpg

 

粑肉河粉,NT$80,不錯的味道,河粉很Q,不會辣,份量的話絕對夠吃飽

味道滿重的,其實這間店的餐點味道都算重,不錯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咖哩雞

 

麗江 (3).jpg

 

咖哩雞乾麵,NT$80,以前我都是會點湯麵

直到有一天我同學告訴我,咖哩雞要點乾麵

於是我就吃一次乾麵,驚為天人啊,我覺得比湯麵更好吃

但是湯麵比較飽啦,畢竟有湯,但也相對比較油

 

 

以前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吃這個

但因為我很常把店的名字忘記,只為記得咖哩雞,我朋友都不知道我在講啥

整體來說,是一間很棒的店啦,用餐氣氛也不錯

如果加點甜點,沒記錯一直以來都是椰奶西米露,有時候想吃,我就會點

 

大安 師大 麗江南洋風味麵食館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