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去台大圖書館還書,就乾脆在公館吃晚餐

吃完晚餐在順便散步進去台大還書,雖然下著雨...

公館其實我滿熟的,不過每次到這邊還是不知道要吃啥,到底是要吃新的東西?還是保險一點,吃以前吃過的?

這次選擇了到水源市場裡面找晚餐,當天進去裡面晃了一圈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在我要放棄打算乾脆直接去吃蕭家的時候,看到了一間店,叫清華軒

清華軒 (1).jpg

一開始我是跟老闆娘點花枝炒麵,然後她說她們沒有單獨賣炒麵跟炒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炒麵飯

就是一道餐點裡面有麵跟飯的意思,滿有趣的,所以就點了花枝炒麵飯茄汁炒麵飯

清華軒 (2).jpg

茄汁炒麵飯,NT$65,上菜速度還算快,不用等很久,大概五分鐘吧

份量超多...吃起來有點像是炒飯+炒麵+高麗菜,廢話

原本以為味道會很奇怪,不過意外地覺得不錯吃

清華軒 (3).jpg

花枝炒麵飯,NT$85,我在吃的時候一直在想這種味道好像在哪邊吃過

多吃了幾口,終於想起來了,有點像是大阪燒的味道,沒有變成鍋貼底的大阪燒

沒有特別加調味跟柴魚片的大阪燒,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真的不錯吃,但是我覺得份量好多,雖然我有吃完,可是好撐,這絕對是優點

 

這間可以算是一間突如其來的幸運,以後我也可以把它列為公館可吃的名單之一

不過水源市場不是天天開就是了,阿!這間店的椅子是水桶喔,也很有趣

 

中正 公館 水源市場 清華軒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