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要幫朋友處理一些事情,需要到愛國東路的婚紗街那邊辦一些事情

所以就選擇在南門市場吃,我第一次在南門市場吃東西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那邊有東西可以吃,不過還真的是第一次去吃

美食街在南門市場二樓,那邊有一些吃的,一樓好像也有,但沒特別留意

 

南門市場二樓的店家方式有點像是學生餐廳,或是較便宜的百貨公司美食街

這次挑了兩間店來吃,因為我們兩個人,有時候也想吃不同的東西

台南阿嬤 (1).jpg

第一間,台南嬤正宗排骨酥湯,我第一眼就看到這間店,沒多想就直接點這間的

姑且試看看是不是台南口味,我點了兩樣,分別是台南米糕汕頭乾麵,很可惜沒有點排骨酥湯

台南阿嬤 (3).jpg

台南米糕,NT$40,看到這個土豆跟肉鬆,就知道是台南口味,沒讓我失望

但是我覺得米糕稍微有一點點鹹,但是小黃瓜超好吃,土豆也不錯,米糕跟肉鬆部分也很配

對我來講就是稍微鹹了一些,小黃瓜配著吃可以沖淡一點,我依舊整碗吃完

台南阿嬤 (2).jpg

汕頭乾麵,NT$35,這種乾麵還附有一塊肉真的是佛心來著,而且肉還滿好吃

麵的部分,感覺就是台南口味,偏甜,但不是死甜那一種,還不錯

玉皖 (3).jpg

玉皖 (2).jpg

另外一間店叫皖玉低脂手工水餃,價錢還可以,水餃一顆是5塊,於是點了8顆水餃跟酸辣湯

店面裡面可以看到有人正在包水餃,所以是手工水餃無庸置疑

玉皖 (1).jpg

因為是水餃現煮,所以這間店比第一間店等得久一些,不過都還在可預期範圍,並不會覺得很慢

水餃部分吃起來就真的就是手工的感覺,好吃,料也實在

酸辣湯,NT$30,普通,不會辣也不會太酸,就普普通通的酸辣湯

 

整體來說,我覺得南門市場二樓的美食街提供滿多選擇的,偶爾來這邊吃飯也不嘗是一件壞事

而且可以滿足多樣人的需求,這次吃的兩間店都覺得還不錯,價錢也還滿公道

 

中正 南門市場 台南嬤正宗排骨酥湯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中正 南門市場  皖玉低脂手工水餃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