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朵雲》

 

如果我是一朵雲
會不會就沒有煩惱了呢?
每天就這樣被風吹呀吹,然後環遊世界

 

於是你問,如果哪天被風吹散了呢?
我說,那麼我就死了

 

如果我是一朵雲
會不會就沒有悲傷了呢?
每天就這樣胡亂飄呀飄,難過的時候就下一點雨

 

於是你問,為什麼難過就要下雨呢?
我說,因為下點雨就不難過了

 

如果我是一朵雲
會不會就失去快樂了呢
每天就這樣被風主導著,毫無自己想法

 

於是你問,那為什麼要當一朵雲呢?
我說,因為這樣就沒有煩腦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