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籠滷味 (3).jpg

 

燈籠滷味,相信去過師大夜市的都有印象

因為它就開在師大夜市的入口,想不注意都難

以前的燈籠不是開在路口,是開在裡面

之後莫名其妙就分成兩間,裡面一間外面一間(老闆不一樣)

簡單把裡面那間叫舊燈籠,外面新開的叫做新燈籠好了

好像是親兄弟分開展店的樣子

 

所以兩間都是燈籠,一間哥哥一間弟弟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又證明親兄弟明算帳的名句

 

燈籠滷味 (2).jpg

 

現在師大夜市兩間燈籠滷味,兩間都是店面

但是外面轉角那一間是新燈籠的樣子,裡面那間應該是舊燈籠

有差嗎?我是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但是裡面的舊燈籠內用不用點飲料,外面那間要

不過當初舊燈籠跟新燈籠都各有擁護者啦,我個人對於滷味也沒有多大堅持

師大也是的滷味我都吃過,除了某XX滷味以外

XX滷味應該只要是師大人都不會去吃啦,除非大冒險輸了,是哪間我就不說了

 

燈籠滷味 (1).jpg

 

點了腱子肉、高麗菜、王子麵、百頁豆腐、甜不辣、貢丸、玉米筍

應該吧,事後想不太起來,反正Total是NT$165

 

燈籠滷味 (3).jpg

 

這樣一大盤是NT$165,當下吃是很飽啦,不過晚上就會餓

這盤只加了一點小辣,跟一點蒜,如果要多一點都可以跟店家講

至於味道嘛,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

師大夜市的滷味都還不錯,畢竟我也是吃好幾年了

燈籠滷味當初會開始去嘗試去吃,是因為燈籠滷味似乎比較便宜的感覺

不過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我是沒有去做考證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燈籠滷味離師大宿舍比較近,如果不想跑太遠買晚餐的話

燈籠滷味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太久,雖然以前常常要排隊

 

Ps. 這間是裡面那一間,內用不用額外點飲料,轉角那一間需要點飲料才可以內用

 

師大 燈籠滷味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