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這次去的地方叫「Nico And ...」,在東區,誠品附近

一進去就是各式各樣的衣物跟小東西,賣衣服、雜物為主,吃東西為輔的店

因為下雨,就晃到東西來逛逛,就逛了這一間店

但是老實說,我個人對於店內賣那些商品不是很在意,所以我就直接講餐點就好

NICO_AND... (1).jpg

這邊內用位置超級少,大概十個出頭,兩排位置,中間用架子隔開,架子上有一些雜誌可以看

店內好像指販售麵包跟飲料,飲料大部分是咖啡,不過也有茶跟果汁

NICO_AND... (2).jpg

跟店員詢問後,店員表示德國香腸麵包跟龍蝦沙拉麵包是台灣限定,我真是一頭霧水

隨後點了龍蝦沙拉麵包、炒麵麵包跟草莓巧克力拿鐵,然後就去找位置坐

剛好有位置,滿幸運的,椅子滿酷的,是有彈簧的椅子,好難形容

反正就是椅子可以旋轉,你坐下去的時候,會往下壓,起來會彈上來,因為有彈簧在下面支撐

整體的設計感覺不錯,有點工業風格,不過我個人是認為焊接沒有焊很好啦,因為椅座歪歪的

NICO_AND... (3).jpg

圖片上方就是放雜誌的架子,雜誌大部分都是有關日本的書

畢竟Nico And ...就是日本來的複合式文青雜貨店,有人或許會好奇為什麼後面是點點點

因為如果Nico And ...在台灣就是Nico And Taiwan,台灣臉書粉絲專頁也是這個名字

如果在東京就是Nico and Tokyo,很酷嗎?我是覺得還好啦

NICO_AND... (6).jpg

龍蝦沙拉麵包,NT$100,沙拉部分還滿好吃的,感覺跟外面的龍蝦沙拉有點不一樣

我覺得龍蝦沙拉應該要有點辣辣的,但我不太覺得有辣味的感覺,但不會不好吃

不過我個人覺得麵包部分真的是非常失敗,可能是我吃這種東西(類似大亨堡)喜歡吃熱熱的麵包

但這個不熱,雖然說麵包還滿軟的,但就覺得味道真的普普通通

NICO_AND... (5).jpg

炒麵麵包,NT$95,麵包部分就不說了,就跟龍蝦沙拉的一樣,但是炒麵真的不錯

滿像是日本炒麵的,夠鹹夠味,我認為單獨吃炒麵,說不定還比較好吃

紅色那個是薑,整體味道層次足夠,但好像不能單買炒麵

NICO_AND... (4).jpg

草莓巧克力拿鐵,NT$170,貴森森

喝起來滿甜的,可能是因為拿鐵的關係,而且又加上巧克力跟草莓,真的甜

如果喜歡吃甜又喝咖啡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整體來說,如果你是文青,或許你會喜歡這裡

但我覺得在這邊吃東西吃喝,好像在服飾店裡面喝咖啡吃東西,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而且,因為這邊是東區,人潮其實滿多的,吃東西的話,位置也不是很好搶

 

主餐部分都還不錯,麵包我個人覺得不行,大概就這樣

就是賣氣氛的,不過我也是不太曉得是感受哪樣的氣氛,服飾店氣氛?

 

大安 敦南 Nico And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