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小吃店 (2).jpg

 

這間店在大安區信義路上,大安捷運站後面的小巷

不是很顯眼,我偶爾會來吃,叫做喜來登小吃店

其實我也是打算寫食記的時候,才知道店名

這間店應該是賣鵝肉出名的,但因為鵝肉都是單點的,所以沒點過

有點類似小菜吧,我沒有特別喜歡點小菜類的東西

 

喜來登小吃店 (1).jpg

 

我來這邊吃都是點一些比較簡單的的東西,有點類似簡餐

 

喜來登小吃店 (3).jpg

 

豬腳飯,NT$75,配菜有油豆腐、筍絲跟海菜

豬腳還滿軟嫩的,沒有想像中的難以咬食,其他配菜也都滿好吃的

如果以正餐來講,正樣的份量還OK,不會餓到也不會太飽,75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格

但是鵝肉多少我就不曉得了,畢竟我沒有點過

 

喜來登小吃店 (2).jpg

 

三杯雞腿飯,配菜跟豬腳飯一樣,都是油豆腐、筍絲跟海菜

雞腿滿大根的,分量也絕對足夠吃飽,也是NT$75

 

喜來登小吃店(4).jpg

 

乾意麵,NT$35,出乎意料的好吃,本來以為會很油,但其實不會

而且因為有加肉燥,所以味道滿足夠的,另外,我覺得35塊算是一個滿公道的價錢

 

喜來登小吃店(5).jpg

 

貢丸湯,NT$30,如果只點一晚乾意麵當然會吃不飽,所以多點一碗貢丸湯,這樣就可以了

貢丸湯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而且有三顆,很多餐廳貢丸湯都只有兩顆

 

我個人覺得美中不足的是,飯類餐點滿油的,就是如果吃太慢的話,我會覺得感覺像在吃油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很油膩的東西,所以我也不能吃太多肉...我會想吐

要是吃太慢,飯就會滲油進去,感覺每一口飯都在吃油,這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地方

麵類還不錯,另外其實我也有吃過米血糕跟燙青菜,燙青菜滿好吃的,清甜

米血糕真的推,雖然我沒拍到照片

但是米血糕吃起來有種沙茶的味道,跟平常外面再賣得不太一樣

在台北市來講,這間餐廳以價格來講算是不錯的店,餐點味道也不錯

 

信義 喜來登小吃店 剝骨鵝肉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