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匠活力早午餐 (4).jpg

 

這天的天氣突然超級好,所以臨時被找去三峽晃,跟朋友約在海山站附近集合

但因為已經過中午了,就簡單找個地方吃早午餐,因為我沒吃早餐就被Call了

對土城、海山這邊也不熟,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海山站一出站,就看到這間Q媽匠活力早餐店,想說就吃這個吧

反正這種早餐店通常也不會太雷,而且店內還滿多客人

 

媽匠活力早午餐 (1).jpg

 

菜單上的選擇很多,真的會讓我有選擇障礙

不過我通常都會選擇套餐,這樣比較快,適合我這種懶人

我們一共四個人,分別點了套餐2、套餐5、炒泡麵套餐跟美式套餐,額外多點了個荷包蛋

 

媽匠活力早午餐 (3).jpg

 

套餐2,蘿蔔糕跟四顆煎餃,加杯飲料,NT$45,味道普普通通

不難吃,但是就這樣,預期的味道

 

媽匠活力早午餐 (2).jpg

 

套餐5,蛋餅還不錯,我喜歡在上面撒上一些胡椒粉,這蛋餅滿驚豔,好吃!

薯餅表現則是普普通通,加杯飲料,NT$45

 

媽匠活力早午餐 (4).jpg

 

美式套餐,可惜漢堡不是美式漢堡,所以有點小誤導

不過仔細想一想,怎麼可能是美式漢堡,這只是一間小早餐店阿

漢堡裡面有添加花生醬,算是有一點小加分,沙拉則是不知道出現來幹嘛的

加杯飲料,NT$110,算是小貴貴

 

媽匠活力早午餐 (5).jpg

 

荷包蛋,NT$10,就是荷包蛋,也沒啥期待,但是老闆娘會問要全熟還半熟,還不錯,這顆是半熟

 

媽匠活力早午餐 (6).jpg

 

炒泡麵套餐,就是泡麵,味道吃起來就是泡麵

是啊!本質就是泡麵,加杯飲料,NT$85,也是有點小貴

 

整體吃下來,還OK,不會太難吃,但也不用抱太大期望,就是間中規中矩的早餐店

有些餐點價錢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高啦,所以CP值不是那麼高,但味道OK

 

土城 Q媽匠活力早午餐坊

新北市土城區海山路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