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Friday購物出了星際大戰,帝國風暴兵頭盔的紙箱

應該是跟著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一起出來的行銷

可以把紙箱裁切下來,然後組成一個帝國風暴兵的頭盔,感覺滿屌的

其實已經有非常多部落客或是Youtuber在一開始就開箱玩過了

星際大戰白兵頭盔 (1).jpg

但其實我也根本沒去看別人怎麼弄,而且我也沒有去Friday買東西

會拿到這個紙箱真的是個意外中的意外

 

也是差不多聖誕節的時候,那時候去西門町附近吃飯,亂晃的路上剛好看到遠傳在辦宣傳活動

搭配的行銷就是星際大戰,可能長得像山下智久,所以就被女主持人叫去挑戰

接著就拿到這個帝國風暴兵的紙箱啦,害我那天晚上就拿著這個紙箱在西門町晃

 

不過我回家也是沒有馬上組裝啦,而且其實我當下就有點想丟掉

並不是不喜歡星際大戰,而是因為覺得麻煩,可是我後來還是帶回家了

最近花了幾個晚上裁切下來,然後用白膠黏起來

星際大戰白兵頭盔 (5).jpg

但是我錯了,這不應該用白膠黏

其實我一開始就隱隱約約知道應該用三秒膠或是相片膠,因為這是厚紙板

但是我卻還是用白膠QQ,導致後來整個很難做

星際大戰白兵頭盔 (7).jpg

 

 

 

 

星際大戰白兵頭盔 (6).jpg

星際大戰白兵頭盔 (8).jpg

因為這個頭盔有一些是需要彎折的地方,然後會有應力產生,這時候就要講到一些力學

所以折起來的地方,就會往回彈,而且又因為是厚紙板的關係,真的是不好弄

然後我又是用白膠黏,一開始還好,愈後面真的是一直彈回來

星際大戰白兵頭盔 (3).jpg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用膠帶固定再黏白膠,這算是一個解決方法

但是也是會遇到瓶頸,應力依舊無法克服,而且我又不能黏正面,只能黏在裡面

所以還是有問題,這時候我應該就要去買三秒膠才對

星際大戰白兵頭盔 (4).jpg

剩下一點點就完成了

但我這時候就在想,我到底做這個要幹嘛勒= =

沒錯!我到底做這個要幹嘛?

星際大戰白兵頭盔 (2).jpg

所以我就索性不做了,哈哈

雖然好像有點半途而廢,但我預計的目標就是做完拍個照,看誰要,沒人要就回收

我也沒有想要留下來的意思,乾脆就算了吧,我已經被這個頭盔搞得有點煩了

 

 

星際大戰白兵頭盔 (9).jpg

不過至少還是可以當面具戴一下!

 

以後做這種紙箱工藝,絕對還是要用三秒膠

如果我一開始就用三秒膠,我應該切割下來當天就做完了吧

等白膠乾黏一次要等一天!

 

果然工欲善其事,還是要必先利其器阿!

 

拿去回收!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