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半年多前,寫了一篇Fate/Grand Order/ FGO的文章

其實我當初是很想把所有角色通通都介紹一遍的

但我後來發現不是任何角色我都喜歡,所以後來就簡單寫一寫而已

我也在自己的頻道曾經錄過FGO手遊的畫面,但是後來也是不了了之了

 

好吧我直接說重點,就是我剛剛把FGO刪掉了,因為已經綁定帳號了,所以也沒辦法送人

為什麼要刪掉呢,並不是覺得不好玩,而是覺得太浪費時間了

雖然我已經是一個不課金的輕度玩家,但還是想不要讓體力溢出,這應該很簡單的要求吧

 

五分鐘恢復一點體力,所以一小時就是12點,一天最多就是288點,除非升等或是吃補

我的體力格滿格有13X,基本上可以打完之後12小時不玩,也不會怎樣

加上我平常都在打經驗糧食(種火),一場就是40點,一天打七場就好了

不過有活動還是會去打活動,活動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麻煩不是指關卡過不去,通常我都可以過去,或是最後打王用令咒硬過

而是指兌換獎品覺得很麻煩= =

像是前幾個活動都要開寶箱,活動點數2點開一個,一次可以開10個

我一場戰鬥靠加成打下來100多點,最後打了幾千點,我就為了開寶箱在那邊點點點

真的是很浪費時間,好像很多遊戲都這樣...這好像不無法避免的

 

最近因為與Fate/Zero合作活動,有個抽小安(安哥拉紐特)的活動,聽說這是確定你是不是歐洲人的關鍵?

反正聽說比五星角色還難抽,而且只能抽友抽得到

我友抽點數累積了120萬點數,從昨天就一直在那邊點點點,真的煩

友抽一次200點,最多一次抽十個,所以是2000點

120萬的點數我至少點600次,真的是點到發瘋

 

如果只是單純點擊就算了,不過因為是抽卡,所以一定會有東西跑到包包

99%都是廢物卡片,角色跟禮裝格,各300格,扣掉不能賣的那些,大概還有3/5可以用

就算300個格好了,滿了我就要去賣掉,再抽,再賣...真TMD浪費時間

所以大概抽到剩下70萬的時候我就不抽了

 

所以我一個不爽,就把遊戲刪了,大概就跟我當初刪掉神魔之塔差不多

當初神魔之塔是在教師檢定前一晚刪掉的,我朋友都覺得我頭殼壞掉了

並不是因為刪掉遊戲而這樣覺得,而是驚訝我竟然刪在考試前一晚

因為那個時候刪掉,考試也不會因此考比較好

 

其實原因就是因為我神魔那時候很強,所以感覺好像沒啥好玩的了,我就刪掉了

當然我知道還有很多人比我強,但我覺得我已經夠了

依照我這種沒有課金的玩家,夠了,所以我就刪掉了

所以我還是得說,FGO到現在為止並沒有讓我覺得非常無聊或不好玩,雖然卡片是抽不太到啥好卡

單純就是覺得有些機制很浪費時間罷了

 

簡單來算一下我有哪些金卡好了,應該不多

五星部分的話,就只有兩隻

聖女貞德,莫名其妙抽到的,而後來想要抽黑化貞德,存了快50抽卻都抽不到

布倫希爾德,當初抽到這隻滿開心的,因為是五星,但是好像也沒啥用就是

 

四星的話,還算多隻,不過有好多隻是活動送的,看來我是非洲人吧

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黑化亞瑟王,某天半夜起來看一下手機抽到的,應該算是主力打手

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ily),這是當初事前登錄送的,後來活動也有送

齊格飛,我個人滿喜歡這隻的,尤其是現在在看F/A,不過這隻的能力在遊戲中不太強就是

Emiya,也是很早時候抽到的,那時候運氣不錯,也是主力之一

阿塔蘭塔,貓弓,我很喜歡的卡片,可惜攻擊力不太強,雖然練滿了但就是擺著

瑪莉安東尼,也是抽歪的,沒有很喜歡,練滿,但也是擺著,而且這支攻擊力實在是很爛,雖然防禦不錯

瑪爾大,跟安東尼一樣的結論,而且我還沒練她QQ

絲西娜,最近要抽黑化貞德失敗,歪出來的,所以根本還沒練

卡米拉,當初因為Assassin完全沒有主力,所以去徵求了事前登陸碼拿到的角色,沒有特別喜歡

海克力斯,這是首抽,保四星,算是隊伍裡面的最後一根稻草,主力中的主力

蘭斯洛特,首抽不久後抽到的,大概跟Emiya同時期,都拿來打種火而已

伊莉莎白・巴托里(萬聖節),活動送的,因為我法師也很爛,所以這隻算來加點火力的

織田信長,活動角色,沒啥感覺

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聖誕Alter),也是活動角,就是不拿白不拿的概念

兩儀式,依舊活動角,目前應該算是Assassin主力

 

大概就這樣,算一下有2隻五星,14隻四星,但是裡面有7隻是活動送的

這帳號感覺沒有很強,但是我也就這樣玩了半年多

比較歡的角色應該是牛若丸,因為它其實是源易經,雖然變成女的了

牛若丸

我在神魔之塔的時候,就特別喜歡遮那王源易經,所以到了FGO也是一樣

 

FGO的故事設定很棒,這是不可否認的

但我現在認為我應該在其他時間多做一點事情

我覺得我好像被手機遊戲的體力條拘限住了,所以就刪除了

 

寫了這篇文章,來紀念一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