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pops (2).jpg

最近收到兩盒這種盒子,還是用低溫宅配來的,應該是吃的,外殼的封面是一個大問號

Cheerpops (3).jpg

上面寫著最佳賞味期是到貨後五天內

WoW,這個意思不就是要我趕快吃一吃嗎?

Cheerpops (1).jpg

打開盒子看,發現裡面是三個條狀物,應該是冰棒,或者說是冰棍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東西,真的是冰棍,一共有3種口味,就上面看到的那三種口味

分別是酒釀葡萄Berry&Amaretto野莓Raspberry Swirl櫻花奶茶Blossoms Milk Tea

順帶一提,原來那個盒子是...邊緣人獨享包.....這意思是?

 

 

Cheerpops (4).jpg

我個人認為這個包裝設計很有質感耶,如果以一個冰棍來說,包裝好像文創商品一樣

看起來很時尚,沒想到現在賣冰棍也要要求質感了

是啦,包裝設計好看一點,也會提高購買意願,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商品要包裝

Cheerpops (11).jpg

我突然想到這個有點像酒杯,好像可以拿來乾杯?

哈,還是打開來吃看看吧,不然要融化了

Cheerpops (5).jpg

第一支,酒釀葡萄Berry&Amaretto

Cheerpops (8).jpg

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吃,不過後來我發現可以拿在手上,直接往下一壓,冰棍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感覺很方便呢,只要一隻手就可以吃到裡面的東西了,不過冰棒這類的東西本來就是應該要這樣設計

undefined

酒釀葡萄吃起來有一點點酒味,淡淡的,不重

裡面還有葡萄乾,還滿多粒的,吃起來還滿有口感, 吃起來有種吃萊姆葡萄餅乾夾心的味道

Cheerpops (6).jpg

再來是櫻花奶茶Blossoms Milk Tea,一樣可以單手推推

Cheerpops (10).jpg

其實我不太曉得櫻花的味道是什麼,不過奶茶的味道是滿明顯的,我個人感覺有點像是珍奶變成冰的感覺

有一股淡淡的味道,也許那就是櫻花香吧,真的要自己體會才知道我在講啥

Cheerpops (7).jpg

最後是野莓Raspberry Swirl

Cheerpops (9).jpg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這應該是三支裡面唯一帶有酸味的,莓果的味道非常明顯

如果說酸酸甜甜的滋味都是用來形容初戀的感覺,那麼我覺得它也可以叫初戀的滋味

不過初戀的滋味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酸酸甜甜,那就見仁見智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三支冰棍,不太像外面再賣的那種枝仔冰,枝仔冰感覺就是糖水下去冰

但這不是,它們吃起來口感蠻綿密的,而且真的味道還滿濃郁的,不錯吃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去官網看

Cheerspops官網

Cheerspops臉書粉絲專頁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