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台北物語,前陣子很紅的一部電影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到還是某個老師告訴我的,那時候我完全不曉得

那時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剛上映不久的國片,然後好想是因為爛到大家進戲院笑才爆紅

 

但是那時候我沒有去看,最近因為電視台有播,所以就看了

先從海報講好了,光看這部片的海報,我還真不知道它想表達啥意思

影片的卡司也是素人居多,不過裡面還是有演過戲的演員就是

 

雖然我想寫影評,但還真是很難評論這部片呢

 

先說我覺得很爛的部分好了──收音跟鏡頭晃動,這兩個部分真的是超級爛

因為這樣其實是很難欣賞電影的完整演出,劇情可以爛,演技可以爛

這種設備問題真的是無解

 

還有一個部分,TMD吊扇啊!攝影師幹嘛一直拍阿??不懂

Vvft4Zv.jpg

 

再來說劇情,其實我也看過很多網路影評(通常也都會去看看其他人評論的)

大部份的人都說劇情真的爛到笑,這也是當初該劇爆紅的主要原因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主線劇情不會很奇怪啊,就是對白也些突兀

 

也是因為這些對白突兀,導致爛到笑吧,包含以下五句

 

因為妳姑姑一年前就死了,我以為是妳姑姑投胎的嘛

這句真的廢到笑,而且還在開場不久

我的故事精彩到我都想自殺了

但是你沒有自殺阿?你還很爽

所以我們現在要談的不是50萬,是500萬!

這句在劇中狂跳針,預告片也有

我要鄭重問你一個問題,我昨晚有沒有打呼?

所以一夜情之後,這才是重點?

你們猜,我環遊世界幾次?你知道我環遊世界幾次才把錢花完嗎?

甘我屁事啊!其他人也是一副甘我屁事阿感覺吧

 

我剛說了,主線劇情我覺得還算OK,而且也算有連貫

不懂的是支線部分,爺爺跟情人吵架、孫女跟朋友出去逛街看到爺爺沒出國

到底?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其餘部分除了演員演技生澀、劇情不夠連串以外,倒不覺得爛到哪

至少與其他無病呻吟的國片相比,此片塑造出另外一種感覺

認真講,網路上隨便找個Youtuber拍,都應該比這個攝影還厲害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把台詞寫成這樣,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下,應該會笑笑的,覺得不錯,而且似乎沒有很刻意在搞笑的搞笑

不過如果要叫我進電影院看,還是算了吧

 

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3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