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餃子館2

 

今天要帶大家來吃的是南機場也是裡面的一間餃子店

其實南機場夜市裡面的餃子店都還算滿有名的

 

這次要講的店家叫阿亮餃子館,是手工水餃喔

一次至少要點個10顆才可以,店內規定,不過店內除了水餃以外還有其他東西可以點

通常我都只會點水餃啦,還有酸辣湯,不過要點蛋花湯也可以,看個人喜好

 

阿亮餃子館3

 

我看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點水餃跟酸辣湯,還有一個叫牛肉捲餅

因為我不太吃牛,所以我就沒有點這個,但是真的滿多人點的,可能不錯,有機會可以TRY

 

店內沒有單子,這點比較麻煩,我個人覺得啦

要直接跟老闆娘點,老闆娘記性也是不錯哈哈,開店的通常記憶都不錯,應該是練出來的

因為人真的滿多的,出餐速度並沒有特別快,但也沒有很慢啦,大概五到十分鐘

店內座位還算多,大部分的人也不會久留,吃完就走

 

阿亮餃子館4

 

在等待的時候拍一下店內正在包水餃的情形,的確是手工水餃喔!

三個人這樣包不知道來不來的及耶

 

阿亮餃子館2

 

水餃,NT$ 5/per,好吃!

其實我覺得手工水餃跟機器做的水餃,吃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但我覺得阿亮餃子館的餃子有點油,一樣不能吃太多,10-15顆我可接受

 

阿亮餃子館1

 

酸辣湯,NT$35,也是中規中矩,不會特別辣也不會特別酸

怎麼感覺好像吃鍋貼吃水餃就要配一下酸辣湯?

 

不過整體來說是一間不錯的店家,有機會到南機場不妨看看

 

阿亮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15號 (南機場夜市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